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老友送40個麵包 45歲鍾麗緹晒素顏狂擦 __,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晒素顏咬麵包,冇得輸!next1/1pre鍾麗緹拎住個麵包,嘟晒嘴喎!next1/1pre瞪大眼,大啖、大啖咁咬!next1/1pre認真表情多多!next1/1pre原來她得到好友送上40個麵包,讓她興奮得立刻在網上開心Share,大讚麵包好吃。next1/1pre45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自與年輕12載的內地男星張倫碩拍拖後,心境時刻保持年輕開朗!她在微博上載自己素顏上陣的咬麵包賣萌照, ...


鍾麗緹晒素顏咬麵包,冇得輸!

next 1/1 pre

鍾麗緹拎住個麵包,嘟晒嘴喎!

next 1/1 pre

瞪大眼,大啖、大啖咁咬!

next 1/1 pre

認真表情多多!

next 1/1 pre

原來她得到好友送上40個麵包,讓她興奮得立刻在網上開心Share,大讚麵包好吃。

next 1/1 pre

45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自與年輕12載的內地男星張倫碩拍拖後,心境時刻保持年輕開朗!她在微博上載自己素顏上陣的咬麵包賣萌照,拿着麵包又嘟嘴又瞪大眼,表情多多!原來她得到好友送上40個麵包,讓她興奮得立刻在網上開心Share,大讚麵包好吃。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