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遺傳孿生基因姊妹戥高興 40歲李心潔為彭順懷孖B __,彭順,李心潔,心潔,

遺傳孿生基因姊妹戥高興 40歲李心潔為彭順懷孖B遺傳孿生基因 40歲心潔為彭順懷孖B影后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結婚6年,昨日終於在網上報喜,承傳彭氏兄弟孖胎的遺傳,心潔宣佈懷雙胞胎。事實上二人的情路並非一帆風順,婚後彭順被本報拍到搭上李悅彤(Liddy),幸而箍煲成功救回婚姻。昨日二人公佈喜訊,身邊好友梁詠琪、楊采妮等送上祝福。麥玲玲師傅表示屬猴BB生性活潑聰明,而且與屬蛇的彭順非常夾。現年40歲的李心 ...


遺傳孿生基因姊妹戥高興 40歲李心潔為彭順懷孖B



其他影片:>>






遺傳孿生基因 40歲心潔為彭順懷孖B

影后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結婚6年,昨日終於在網上報喜,承傳彭氏兄弟孖胎的遺傳,心潔宣佈懷雙胞胎。事實上二人的情路並非一帆風順,婚後彭順被本報拍到搭上李悅彤(Liddy),幸而箍煲成功救回婚姻。昨日二人公佈喜訊,身邊好友梁詠琪、楊采妮等送上祝福。麥玲玲師傅表示屬猴BB生性活潑聰明,而且與屬蛇的彭順非常夾。

現年40歲的李心潔一直替丈夫彭順照顧他與前女友所生的女兒欣欣,持家有道是賢妻良母的典範。雖然前年心潔經歷被李悅彤介入其婚姻,但她仍表現堅強,一致贏得各人的讚賞,最後彭順浪子回頭,夫婦二人雨過天晴。一直想有自己孩子的心潔昨日在微博報喜,她宣佈:「新的一年,我們帶着滿心的喜悅,迎接兩個新生命的到來!」心潔秉承老公彭順的家族遺傳,懷有雙胞胎,但就未有公佈BB的性別。



■彭順與李心潔結婚6年,昨日公佈陀有雙胞胎猴BB。資料圖片



■彭氏夫婦創意滿滿,二人同以菲林格配漫畫宣佈喜訊。微博圖片



■李心潔一直持家有道,對彭順與前女友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資料圖片

孖B屬猴旺爸爸演藝界出身的彭氏夫婦公佈有喜方式亦頗有創意,二人同時在微博貼上一張猶如菲林的圖畫,畫中的兩個公仔似是心潔及彭順,心潔作清裝皇后打扮,腹部左右隆起,儼如兩個籃球,左手就拖着彭順,非常鬼馬。而近日剛完成拍攝內地電影《我的戰爭》的彭順在心潔發佈後10分鐘才公佈消息。

堪輿學家麥玲玲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她指猴年孖B會旺現年50歲、屬蛇的彭順,她說:「蛇同猴會好合,會好旺爹哋,而同肖兔嘅媽咪心潔就冇沖冇合。」她透露屬猴的小朋友一般會較好動:「猴本身靈活蠱惑,有領導能力同鍾意話事,好適合做領袖。」

心潔的一眾好姊妹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字裏行間顯示她們一早就知道心潔懷孕的消息,人母梁詠琪先在網上道賀:「自知道消息以來,心一直為你們激動和高興,小寶貝們有你這個母愛滿溢的媽媽,一定非常幸福!期待兩隻小猴子的來臨!幫我親親大肚子喔!」之後又以短訊回覆本報說:「好開心,心潔一直都係好有母愛嘅人,好錫Sofia(梁詠琪囡囡),知道佢第一次懷孕,我都好緊張呀,會計劃去馬來西亞探佢。而Sofia有多兩個小朋友同佢玩,一齊成長,希望我哋嘅下一代同我哋一樣成為好朋友。」



■彭順(右)有着孿生基因,他與孖生弟弟彭發(左)合作無間。資料圖片



■(左起)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均對李心潔懷孕非常高興。資料圖片

友誼延到下一代而楊采妮亦透過WhatsApp回應心潔懷孕,她表示:「得悉心潔的喜訊時,我們大家都非常興奮,替她開心的同時亦希望她能多照顧好自己,小小的身軀挺着兩個寶貝真的不易!作為好朋友會繼續為她祈禱,心潔一直很喜歡小孩,希望她好好享受這段充滿愛的懷孕日子!」另一姊妹許茹芸在微博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個開心的好消息了!我又當乾媽了!和媽咪一樣感到幸福滿滿!要開始計劃新馬之旅去親寶貝們了!」彭順孖生弟弟彭發亦在微博留言:「恭喜阿哥阿嫂,感覺似把我也生出來了。」至於Liddy昨亦在微博發表考獲品酒證書,對於心潔懷孕就沒有表態。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