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婦駕夫愛車撞牆凌志4樓飛落街 疑為洩憤奇蹟僅受輕傷 __,

■肇事私家車昨撞穿停車場4樓圍牆後撞及一棵大樹,再反彈墮地四輪朝天,車身嚴重損毀。翁鈺輝攝【本報訊】屯門湖景邨發生離奇交通事故,昨晨30歲主婦在邨內停車場取車,突然撞破4樓圍牆飛出街外,全車爛如廢鐵,幸沒途人被壓中,事主亦大命不死,奇蹟輕傷送院。警方調查得知,事主最近與丈夫婚姻亮紅燈,前晚曾爭執過,不排除她想將丈夫最愛的汽車撞毀洩憤,卻釀成炮彈飛車意外。記者:張家豪 翁鈺輝該女司機姓羅(30歲),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屯門湖景邨發生離奇交通事故,昨晨30歲主婦在邨內停車場取車,突然撞破4樓圍牆飛出街外,全車爛如廢鐵,幸沒途人被壓中,事主亦大命不死,奇蹟輕傷送院。警方調查得知,事主最近與丈夫婚姻亮紅燈,前晚曾爭執過,不排除她想將丈夫最愛的汽車撞毀洩憤,卻釀成炮彈飛車意外。

記者:張家豪 翁鈺輝

該女司機姓羅(30歲),其姓陳丈夫任職起重機操作員,夫婦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連同家姑居住湖景邨湖碧樓一單位。陳於1999年花了逾24萬元購買一部凌志(Lexus)IS200紅色私家車,在邨內一號停車場二樓租了一車位泊車,他曾多次在facebook貼出座駕相片,更形容愛驅是「二奶」。羅婦婚後亦考獲車牌,間中駕車接送子女。

在停車場徘徊

昨晨10時許,羅婦到停車場取車,突然撞破4樓圍牆飛出,首先撞及停車場外一棵大樹,接着反彈地面四輪朝天,途人見狀大驚,合力將被困車內的羅婦抬出路面,由救護車送院敷治,她身體有輕微骨折,送院救治後情況穩定。

該車嚴重損毀,車頭車尾凹陷,圍牆碎磚石屎散滿一地,捱撞的大樹卻挺拔如故,只是樹皮擦花。警方翻查停車場閉路電視,發現事主開車前曾於該車場徘徊片刻,開車後一直在停車場內兜來兜去,最後沿5樓落斜直衝30米,撞毀4樓一幅1.2米高、7吋厚的圍牆,飛墮5米下路面。

■女司機經送院搶救後情況穩定。張家豪攝 ■女事主不時上載與丈夫在車廂內的自拍照。互聯網

夫妻感情破裂

警方其後聯絡羅的丈夫協助調查,得悉羅婦有看精神科醫生紀錄,最近與丈夫感情破裂,兩人前晚於WhatsApp互數不是,大吵一場。而昨早她曾兩度致電丈夫,但對方不知何故未有接聽。由於現場沒煞胎痕,調查警員相信事故並非汽車失控,而是有人存心撞牆,由於該車是羅婦丈夫的至愛,不排除有人欲將車撞毀,殊料停車場外牆一撞即破飛出街外險死。

據了解,英文名Cindy的羅婦是湖北人,她曾經歷一段失敗婚姻,陳是其第二任丈夫。這段異地緣始於2002年,陳在武漢大學讀書時認識了羅女,發展至情侶關係,7年前結婚,早年一家人在深圳居住,前年羅婦獲准來港團聚。

羅婦fb滿載幸福,去年11月,兒子在水運會奪冠,她寫道:「阿仔拿獎,爸媽最開心,咁係要曬(晒)下(吓)」,同年2月,其丈夫送贈金鏈及手機禮物給她,她幸福滿瀉地說:「老公,多謝你送給我嘅禮物,太驚喜,太開心,太感動,十幾年了,我等住你更多的幸福。」陳亦在fb寫上:「我愛我家人,更愛我老婆。」

警方雖然懷疑羅婦一時衝動做出儍事,弔詭的是,她曾勸人不要被衝動的魔鬼操縱:「誰都有脾氣,但要學會收斂,別讓衝動的魔鬼,釀成無可挽回的錯。」

房署發言人指湖景邨一號停車場於1983年啟用,以往從未發生同類意外,亦從未收過關於涉事圍牆的投訴,該署會向涉事車主追討有關損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