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行山失蹤】蔡維益失蹤第4日 屍浸溪澗 __,

【13:00更新】搜索人員在大石石澗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臉朝下浸在溪澗內,及後證實為行山失蹤的蔡維益【11:40更新】現場傳出搜索人員已經找到蔡維益位置,暫時未知他的情況。39歲本土派人士蔡維益(Jacob)失蹤第4日,警方新界北失蹤人口調查組、民安隊及民間組織人士,合共約30人,今早在石崗、甲龍、八鄉一帶進行搜索。至中午時份,搜索人員在一處石澗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臉朝下浸在溪澗內,背包濕透。警方調查 ...




其他影片:>>






【13:00 更新】搜索人員在大石石澗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臉朝下浸在溪澗內,及後證實為行山失蹤的蔡維益

【11:40 更新】現場傳出搜索人員已經找到蔡維益位置,暫時未知他的情況。39歲本土派人士蔡維益(Jacob)失蹤第4日,警方新界北失蹤人口調查組、民安隊及民間組織人士,合共約30人,今早在石崗、甲龍、八鄉一帶進行搜索。至中午時份,搜索人員在一處石澗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臉朝下浸在溪澗內,背包濕透。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行山失蹤的蔡維益。蔡維益伏屍的位置,沒有明顯的山路可到,地勢陡峭,對上有一個50米高的山崖,不排除他從崖頂意外失足墮下。有熟悉蔡維益的友人稱,蔡維益平日行山,素來喜歡行一些相對險要的山路。北區水貨客關注組發言人梁金成亦表示已收到蔡維益的死訊,指今早民安隊和義工上山搜索,在大石石澗發現蔡維益的屍體,對事件感到婉惜,相信他意外墮山,並已通知蔡家屬。

相關新聞:本土派男子行大帽山失蹤

http://bit.ly/1Z3Oak9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屍體浸在溪澗(張培生攝) 失蹤人口調查組探員搜尋蔡維益。(張培生攝) 蔡維益行山失蹤。(張培生攝)
(張培生攝) 搜索隊在石崗村一帶山頭搜索(張培生攝) 搜索隊在石崗村一帶山頭搜索(張培生攝)
消防將屍體吊落山(張培生攝) 發現屍體位置地勢陡峭 (張培生攝) 蔡的親友到場認屍(譚健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