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蘋民直擊】中環站大批消防員 救電梯夾腳4歲童 __,

【15:00更新】港鐵回應事件。港鐵中環站發生扶手電梯夾男童腳事件。「蘋民」蔡先生,今早11時許,在尖沙嘴站乘搭港鐵荃灣綫列車前往中環上班,抵達中環站下車時,聽見扶手電梯處傳來嘈雜聲,職員呼籲乘客不要逗留,原來一名年約4歲男童右腳被扶手電梯夾住,消防員正進行拯救。蔡先生指男童操普通話,估計是內地人,「佢(男仔)嗌晒救命,(親友)好冷靜」。約20分鐘後消防員將男童救出,救護員為男童包紮並送院。蔡先生 ...




其他影片:>>






【15:00 更新】 港鐵回應事件。港鐵中環站發生扶手電梯夾男童腳事件。「蘋民」蔡先生,今早11時許,在尖沙嘴站乘搭港鐵荃灣綫列車前往中環上班,抵達中環站下車時,聽見扶手電梯處傳來嘈雜聲,職員呼籲乘客不要逗留,原來一名年約4歲男童右腳被扶手電梯夾住,消防員正進行拯救。蔡先生指男童操普通話,估計是內地人,「佢(男仔)嗌晒救命,(親友)好冷靜」。約20分鐘後消防員將男童救出,救護員為男童包紮並送院。蔡先生見男童獲救亦離去。蔡先生稱近日港鐵扶手電梯經常傳出意外,故有人夾腳亦不覺得意外。上午11時24分,警方接報稱,港鐵中環站一名男童被扶手電梯夾腳。男童獲救後送院,情況穩定。男童祖父表示,男童4歲,來自北京,一家來港旅遊5日,今日第4日,男童與祖父母、父親一行4人,上午打算搭港鐵前往尖沙嘴,其間男童一馬當先走在前頭,卻發生意外夾腳,電梯即時停下,男童當時穿波鞋,腳趾受輕傷。港鐵發言人稱,上午約11時15分,中環站職員在車務控制室發現亮起燈號,顯示連接中環車站大堂及荃灣綫月台的一條下行扶手電梯停止運作,於是前往了解,發現一名年約4、5歲男童右腳夾在電梯近地面位置。15分鐘後,消防員及承辦商到場,消防員救出男童,男童腳趾紅腫送院。港鐵安排承商檢查,暫事未知事故原因,電梯定期進檢查,上次檢查日期為12月28日。港鐵呼籲,乘客搭扶手電梯時,要「企定定,緊握扶手,照顧同行小朋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消防員將男童救出。(讀者蔡先生提供圖片) 消防員拆開電梯組件救出男童。(讀者蔡先生提供圖片) 大批消防員到場。(讀者蔡先生提供圖片)
扶手電梯封閉,工程人員檢查維修。(劉永明攝) 港鐵貼有安全告示。(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