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因病容貌有變狂收惡毒留言 薛芷倫忍足5年控訴網絡欺凌 __,薛芷倫,

因病容貌有變狂收惡毒留言 薛芷倫忍足5年控訴網絡欺凌因病容貌變被網絡欺凌 薛芷倫忍足5年終反擊「Ball后」薛芷倫(Fanny)當年靚絕社交界,惟她於09年因患乳癌,之後進行的藥物治療,令她患上皮膚潰爛。抗癌成功的薛芷倫積極重投社交圈子,愛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卻遭到人數過千的內地網民,以詛咒及惡毒言詞留言欺凌。薛芷倫啞忍困擾5年終於開聲還擊,揚言一隻獅子不會為着一群羊的意見而睡不着,指癌症康復者應 ...


因病容貌有變狂收惡毒留言 薛芷倫忍足5年控訴網絡欺凌



其他影片:>>






因病容貌變被網絡欺凌 薛芷倫忍足5年終反擊

「Ball后」薛芷倫(Fanny)當年靚絕社交界,惟她於09年因患乳癌,之後進行的藥物治療,令她患上皮膚潰爛。抗癌成功的薛芷倫積極重投社交圈子,愛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卻遭到人數過千的內地網民,以詛咒及惡毒言詞留言欺凌。薛芷倫啞忍困擾5年終於開聲還擊,揚言一隻獅子不會為着一群羊的意見而睡不着,指癌症康復者應該獲得支持及同情。

現年52歲的大生銀行後人馬清偉前妻薛芷倫,曾華麗美艷靚絕上流社會,更被封為「Ball后」,二人於04年離婚,09年薛芷倫確診乳癌,人生之路可算崎嶇。她與死神交手,無懼癌病,最後抗癌成功,但因化療及藥物治療引起的併發症,令她五官外貌大不同,下巴變得越來越尖。

容貌雖變,但無改她愛熱鬧、愛扮靚的花蝴蝶社交生活,薛芷倫開設微博與網民及友人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她在微博貼上她模特兒年代的黑白靚相,更爆出飽受網絡欺凌已5年:「網絡世界乜人都有,支持鼓勵我的網民朋友,我在心中感受到,至於以詛咒他人為己樂的網民,用惡毒言詞批評我樣貌的網上霸凌,我對你們只回應一句:一隻獅子不會為着一群羊的意見而睡不着吧! 」



■薛芷倫抗癌成功,卻因藥物敏感而令容貌改變,豈料被網友惡意批評。資料圖片



【2004年】

■薛芷倫曾是美艷名媛,她獲上流社會封為「Ball后」。

「網民話我扮病」原來薛芷倫多年飽受網民的人身攻擊,昨日終於忍不住在微博還擊,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她瞭解內情:「自己有開facebook、Instagram同微博,頭兩樣都係朋友多,但微博睇番佢哋用詞應該係內地人,其實件事發生咗4、5年,留嘅說話非常難聽,都係批評我樣貌嚇死人、叫我唔好行出街、話我扮病做藉口其實整容失敗,問我照鏡會唔會嚇親自己,試過一日可以有幾千條呢類留言,我之前睇到唔開心,會逐條delete,有朋友叫block對方、叫我閂微博。」



■薛芷倫昨日在微博為自己多年受網民的惡意欺凌還擊。

薛芷倫經過深思熟慮,決定不會逃避唔玩微博:「我覺得自己唔係藝人,亦冇傷害任何人,點解要承受呢啲批評?佢哋覺得樣唔啱睇、唔鍾意,其實可以唔睇。我覺得佢哋係羊群心理,一個話,之後就有人跟住話,我𠵱家唔會再delete佢哋留言,我嘅人生唔係做呢啲無聊嘢,佢哋應該係要支持同情,唔係批評癌症康復者。」在薛芷倫的微博留言中,有大量惡意人身攻擊,但當中亦有人為她發聲,解釋她容貌有變皆因藥物的副作用所致。



■薛芷倫於89年與大生銀行後人馬清偉結婚,二人育有兩子一女。



■近年薛芷倫熱衷搞飲食生意,早前大仔馬桂烽及二女馬桂珩前來撐場。資料圖片

強烈否認整過容在抗癌道路上,薛芷倫接受化療後及剛完成5年的藥物治療,其間卻因患上Stevens-Johnson Syndrome(史蒂芬斯強森症候群)後遺症,身體及口腔潰爛,令薛芷倫的外觀上亦起了重大變化,當中V面及尖下巴在多年來令人懷疑她整容,薛芷倫再次強烈否認:「我係因為藥物影響我個樣,人係會水腫,加上𠵱家好多皮膚緊緻療程咪變成咁。其實我塊面不嬲都細、下巴都係細細,我從來冇做過開刀整下巴,同埋我年紀都唔係20幾歲細路女,下巴鬆有幾奇。」

採訪:唐如



■薛芷倫在美國大學畢業後,86年曾與黎明拍過電視電影《段落》。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