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快閃爆名牌店】5匪爆玻璃門 擸百萬元名牌袋 __,

【13:20更新】案件現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荃灣如心廣場1樓一間售賣手袋及皮具的店舖,遭歹徒「快閃」爆竊。早上約6時半,保安員聽到「砰」聲巨響,見有可疑人匆匆離開,察看時見店舖的側門玻璃爆裂,玻璃碎散佈地上,店內部份飾櫃亦遭砸毀玻璃,肆意搜掠。警方到場調查,相信賊人用硬物扑爛玻璃,掠去的都是名牌手袋,來自3個牌子,當中包括名媛至愛Hermès,失物總值超過一百萬元。現場消息稱,賊人有5個,閉路 ...




其他影片:>>






【13:20 更新】案件現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荃灣如心廣場1樓一間售賣手袋及皮具的店舖,遭歹徒「快閃」爆竊。早上約6時半,保安員聽到「砰」聲巨響,見有可疑人匆匆離開,察看時見店舖的側門玻璃爆裂,玻璃碎散佈地上,店內部份飾櫃亦遭砸毀玻璃,肆意搜掠。警方到場調查,相信賊人用硬物扑爛玻璃,掠去的都是名牌手袋,來自3個牌子,當中包括名媛至愛Hermès,失物總值超過一百萬元。現場消息稱,賊人有5個,閉路電視拍攝到他們於清晨6時26分進入,由連接楊屋道街市的行人天橋走進來,4人闖入店內、1人在門外負責把風,迅速掠去多個名牌手袋,得手後走到10多米外的防煙門,推開落樓,現場並沒留下扑玻璃的硬物。警員正翻看現場閉路電視錄影追緝歹徒。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店舖的玻璃門粉碎。(簡明恩攝) (唐家輝攝) 被爆竊店舖地下散佈玻璃碎。(唐家輝攝)
歹徒打爛側門,推開座地飾櫃進入店內搜掠。(簡明恩攝) 飾櫃玻璃亦遭打爛。(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