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香港真落雪:凍到騰騰震!下周一僅得5°C 打鼓嶺-1°C __,

本港天氣顯著轉冷,今晚市區氣溫下降至約11度,新界再低兩三度。(何駿軒/胡家豪攝)next1/1pre天文台再次調整9天天氣預報,最新預測周一最低氣溫僅得攝氏5度。(天文台)next1/1pre香港真的凍了!天文台再次調整9天天氣預報,最新預測周一(25日)最低氣溫僅得攝氏5度,大家好快啲摷定禦寒衣物出嚟,注意保暖啦!與一股強烈寒潮相關的冷空氣正逐漸影響廣東沿岸。預測本港今日天氣密雲,間中有雨及幾 ...


本港天氣顯著轉冷,今晚市區氣溫下降至約11度,新界再低兩三度。(何駿軒/胡家豪攝)next1/1pre天文台再次調整9天天氣預報,最新預測周一最低氣溫僅得攝氏5度。(天文台)next1/1pre香港真的凍了!天文台再次調整9天天氣預報,最新預測周一(25日)最低氣溫僅得攝氏5度,大家好快啲摷定禦寒衣物出嚟,注意保暖與一股強烈寒潮相關的冷空氣正逐漸影響廣東沿岸。預測本港今日天氣密雲,間中有雨及幾 ...


本港天氣顯著轉冷,今晚市區氣溫下降至約11度,新界再低兩三度。(何駿軒/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天文台再次調整9天天氣預報,最新預測周一最低氣溫僅得攝氏5度。(天文台)

next 1/1 pre

香港真的凍了!天文台再次調整9天天氣預報,最新預測周一(25日)最低氣溫僅得攝氏5度,大家好快啲摷定禦寒衣物出嚟,注意保暖

與一股強烈寒潮相關的冷空氣正逐漸影響廣東沿岸。預測本港今日天氣密雲,間中有雨及幾陣薄霧,天氣顯著轉冷,今晚市區氣溫下降至約11度,新界再低兩三度,吹和緩至清勁東北風,北風逐漸增強。

而明日(23日)起至下周二(26日)天氣嚴寒,風勢頗大,明日市區最低氣溫將跌至8度,周日(24日)再進一步降至6度左右,最高氣溫亦不超過雙位數字,只有8度,高地及新界再低幾度。而氣溫沒有最低只有更低,最凍的周一氣溫介乎5至10度,且當日將多雲兼有一兩陣雨,真係又濕又凍。

下周二起至月底氣溫雖將逐步回升,介乎8至19度,惟天氣狀況欠佳,將落足6日雨,下周四(28日)及周五(29日)更會有雷暴。

另外,天文台的自動分區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一清晨7時,打鼓嶺氣溫將跌落零度以下,只得-1度,廣泛地區僅得5度以下,新界更普遍只有1至2度,唔通真係會落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