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66車滯留大帽山 警逐步聯絡車主取車 __,

山上仍有大批車輛滯留。(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在現場設立車主登記處。(陳浩然攝)next1/1pre車主李先生昨駕車上大帽山,在山上被困12小時。(陳浩然攝)next1/1pre天氣回暖,大帽山冰塊開始溶解。(張世洋攝)next1/1pre大帽山道仍然封閉。(張世洋攝)next1/1pre冰塊開始溶解。(張世洋攝)next1/1pre仍有不少市民登山遠足。(張世洋攝)next1/1pr ...


山上仍有大批車輛滯留。(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在現場設立車主登記處。(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車主李先生昨駕車上大帽山,在山上被困12小時。(陳浩然攝)

next 1/1 pre

天氣回暖,大帽山冰塊開始溶解。(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道仍然封閉。(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冰塊開始溶解。(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仍有不少市民登山遠足。(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經過一夜冰封後,今早陽光普照,在中午12時,氣溫已回升至攝氏11.5度,路面冰塊開始慢慢溶解,警方及消防到場,勘察路面結冰情況,擬在安全情況下,考慮是否重開大帽山道。

日前多名市民慕名駕車上山觀霜,惜遇上惡劣天氣封路,車上司機乘客將車泊在路邊離去,至今仍有66輛汽車停泊在大帽山道,造成阻塞。警方現於扶輪公園停車場設立車主登記處,正逐步聯絡涉事車主,安排他們上山檢查車輛,將在安全情況下讓他們將車駛走。

前來取車的李先生指,昨凌晨一行5人,分兩車上山睇霜,已預計會遇上塞車情況,惟未料山上會被冰封,被困山上12小時,至昨午3時許,用保暖毯包裹身體,自行步行落山。雖然今次遇上飢寒交迫的困局,但李表示下次再有結霜,仍會再來觀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