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日本風雪:東京市下6厘米雪 逾70傷陸空交通大混亂 __,米雪,

冷空氣吹襲東京,市內一夜間鋪滿積雪。(法新社圖片)next1/1pre工人開着鏟雪車在國會議事廳大樓外清除積雪。(法新社圖片)next1/1pre停泊在停車場的汽車,經一夜後都鋪滿積雪。(法新社圖片)next1/1pre鐵路服務大受風雪影響。(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市民一早冒雪出勤,開始新一周的工作。(法新社圖片)next1/1pre汽車在雪中緩緩行駛。(法新社圖片)next1/1pre ...


冷空氣吹襲東京,市內一夜間鋪滿積雪。(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工人開着鏟雪車在國會議事廳大樓外清除積雪。(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停泊在停車場的汽車,經一夜後都鋪滿積雪。(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鐵路服務大受風雪影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市民一早冒雪出勤,開始新一周的工作。(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汽車在雪中緩緩行駛。(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屋頂鋪滿積雪的房屋,晨光熹微下別有一番景致。(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受沿日本本州太平洋急速形成及移動的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甲信與東北南部地區,今日迎來大雪,其中東京錄得6厘米積雪。當地媒體統計,至今造成逾70人受傷。受下雪影響,公共交通系統出現大混亂。

由於受強冷空氣的影響,日本列島大部分地區普降大雪,並伴有強風,東京從凌晨開始下雪,積雪至今已有6厘米厚,首都圈一片白茫茫。暴風雪引致各地多宗跌倒意外及事故,共同社統計稱,有70多人受傷。其中東京都一名60幾歲老人駕車時,因路滑翻車,手腕骨折送院救治。

首都圈交通大受影響。受暴風雪影響,東海道新幹線一度減速運行,JR中央線、青梅線、連接東京市區與長野方向的特快列車等線路更停運。航空交通方面,東京羽田機場等多個航班取消。中央高速公路長野縣與山梨縣部分路段要關閉。

日本氣象廳稱,低氣壓到明日將一路席捲本州南岸,並朝東北方向移動至北海道附近。明日日本海沿岸山區為主的地方,降雪量將增强。預計截至明早6時的24小時,東北將錄得80厘米厚雪;北海道、北陸與東海達60厘米、關東甲信亦有40厘米降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