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塞爆上水】由朝塞到晏 車龍8粒鐘先散 __,

【16:00更新】一名警員騎電單車至上水新運路上水站對開,突然失控自炒,墮地受輕傷。【15:35】運輸署宣佈,港鐵上水站一帶的路段,包括上水迴旋處近彩園邨、掃管埔迴旋處、粉嶺公路東行近古洞、新運路、寶石湖路、馬會道及彩園路的交通現已回復正常。塞車超過8小時。【15:38】運輸署宣佈,粉嶺公路往上水方向近港鐵粉嶺站部份行車線現已解封。【15:00】運輸署宣佈,今晨7時許粉錦公路往元朗方向近打石湖的交 ...




其他影片:>>






【16:00 更新】一名警員騎電單車至上水新運路上水站對開,突然失控自炒,墮地受輕傷。

【15:35】運輸署宣佈,港鐵上水站一帶的路段,包括上水迴旋處近彩園邨、掃管埔迴旋處、粉嶺公路東行近古洞、新運路、寶石湖路、馬會道及彩園路的交通現已回復正常。塞車超過8小時。

【15:38】運輸署宣佈,粉嶺公路往上水方向近港鐵粉嶺站部份行車線現已解封。

【15:00】運輸署宣佈,今晨7時許粉錦公路往元朗方向近打石湖的交通意外,部份行車線現已解封。

【14:40】運輸署宣佈,因車多關係,港鐵上水站一帶的路段(如上水迴旋處近彩園邨,掃管埔迴旋處,粉嶺公路東行近古洞,新運路,寶石湖路,馬會道及彩園路)的交通仍然非常擠塞。駕駛人士行經上述路段敬請忍讓及小心駕駛,並考慮使用其他道路;公眾人士請盡量使用非路面公共交通工其來往上水一帶。上水今晨因多宗車禍及多車導致大塞車,區內交通接近癱瘓,情況至下午依然嚴峻。有司機由早上8時塞車至下午,私家車仍然停在原位無法動彈。附近的士站及小巴站,因塞車而無法將車駛離車站,有小巴司機坦言:「兩個鐘頭先行咗3個車位!」候車的市民更是無奈,不少人在車站候車約兩小時仍未能上車,即使成功上車,仍然是繼續等候。今晨7時25分,一輛公共小巴在上水粉錦公路近打石湖,失事與車輛相撞。受事件影響,車龍一度塞至迴旋處。至早上8時07分,一輛自訂車牌私家車,沿粉嶺公路往大埔方向行駛,途至近九龍坑對開,該名47歲姓鄭女司機,報稱因應交通狀況而慢車,尾隨一輛的士及一輛私家車收掣不及,釀成3車相撞,亦令雞嶺迴旋處交通擠塞。受兩宗車禍影響,現場車龍有待消散,至今晨9時許,該兩迴旋處仍因多車擠塞,導致上水新運路及龍琛路一帶交通亦頗為擠塞,有車上乘客見狀,索性落車自行步行離開。至於駕駛人士,有人因見長長車龍,車輛「未郁過」,一度熄匙「抗議」。期間,現場附近亦發生多宗零星交通意外。今晨9時28分,粉嶺百和路近清曉路有校巴與巴士發生相撞;今晨9時58分,上水新運路近北區社區中心對開,有巴士與貨車相撞。至中午12時18分,上水粉嶺公路近松柏塱,有兩私家車、巴士及貨櫃車連拖頭發生4車串燒,釀3人受傷。運輸署則建議公眾人士盡量使用非路面公共交通工具(即港鐵)來往上水一帶。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粉嶺公路上水迴旋處(運輸署圖片) 今早上水區發生多宗交通意外。
下午1時半交通,紅線顯示上址嚴重擠塞;藍線顯示上址擠塞。 粉嶺公路上水迴旋處(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雞嶺迴旋處(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李錦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