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福建民工墮漿池99%燒傷 無良公司勸安樂死 __,

袁龍華身體99%燒傷,目前缺錢治療,須要截肢。(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中泉內的漿池。(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涉事公司中泉暗示家屬放棄治療,至袁死後再賠償。(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雲南彜良縣民工袁龍華去年8月初在福建泉州中泉製釉有限公司(下稱中泉)發生意外,不慎掉入滾燙的漿池,身體99%燒傷,在深切治療部搶救2個月後,總算檢回一命。然而,中泉疑不想持續付醫藥費,竟暗示讓 ...


袁龍華身體99%燒傷,目前缺錢治療,須要截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中泉內的漿池。(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涉事公司中泉暗示家屬放棄治療,至袁死後再賠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雲南彜良縣民工袁龍華去年8月初在福建泉州中泉製釉有限公司(下稱中泉)發生意外,不慎掉入滾燙的漿池,身體99%燒傷,在深切治療部搶救2個月後,總算檢回一命。然而,中泉疑不想持續付醫藥費,竟暗示讓袁龍華安樂死,自去年10月更屢次拖延醫藥費,令植皮後傷情大有改善的袁因得不到治療而惡化,目前須要截肢。

袁的家屬表示,中泉自去年10月幾度拖延醫藥費,甚至暗示家屬放棄治療,至袁死後再賠償。袁弟出示中泉曾向家屬發送的訊息,當中顯示「我們的意見是叫家屬跟醫院說放棄治療,死亡後參照你老鄉朱祥群公(應為「工」)傷賠償」,袁弟則回應中泉指「意思就是給他安樂死,不治療了嘛?」,中泉卻未予回覆。

家屬認為,由於他們不同意安樂死「建議」,中泉一直拖延醫藥費,令到袁龍華得不到及時治療,使袁植好的皮又慢慢腐爛,右腿受感染需要截肢。袁弟表示,兄長袁龍華曾服毒自殺,幸虧搶救及時,希望中泉能良心發現,繼續支付後續治療費。袁龍華大女兒表示,「我爸出事後......做了5次植皮手術,花了大約14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但目前仍欠醫院9萬元,手術無法進行。

然而,網絡流傳一份中泉對於此事的聲明顯示,中泉認為「在公司經濟困難的情況下已經借貸140多萬高利貸為其(袁龍華)醫療」、「同時家屬的6個月在醫院租房和生活費均是公司支付」,「他們關心的不是袁的治療,而是可以從他的身上得到多少錢」、「我們譴責這種妄想從傷者身上獲取利益的黑心家人!」。事件目前各執一詞,有待查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