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9度低溫下 深水埗驚現快閃裸女 __,

9度低溫下裸女站在酒吧門外。(網民郭浩暐攝)next1/1pre裸女呆站凝望入酒吧。(網民郭浩暐攝)next1/1pre裸女站在酒吧門外四處張望。(網民郭浩暐攝)next1/1pre寒潮襲港,市民均穿上厚褸及羽絨禦寒,一名女子則全裸街上,另人嘖嘖稱奇!有網民今晨2時許,在社交網站貼出三張全裸女子相片,貼相網民指:「在深水埗食完糖水,冇拉拉有個裸女企正酒吧外面,企左陣左走反上樓」。根據相片顯示,事發 ...


9度低溫下裸女站在酒吧門外。(網民郭浩暐攝)

next 1/1 pre

裸女呆站凝望入酒吧。(網民郭浩暐攝)

next 1/1 pre

裸女站在酒吧門外四處張望。(網民郭浩暐攝)

next 1/1 pre

寒潮襲港,市民均穿上厚褸及羽絨禦寒,一名女子則全裸街上,另人嘖嘖稱奇!有網民今晨2時許,在社交網站貼出三張全裸女子相片,貼相網民指:「在深水埗食完糖水,冇拉拉有個裸女企正酒吧外面,企左陣左走反上樓」。根據相片顯示,事發位置在深水埗元州街一間酒吧門外,裸女年約卅歲,不時凝望入酒吧內。有網民回應 「咁凍,企一陣就算」。根據天文台資料顯示,今晨2時深水埗氣溫為9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