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林青霞「榮升」靚外婆邢嘉倩未婚佗混血B __,邢嘉倩,林青霞,青霞,

邢嘉倩有BB,作為媽咪的林青霞當然開心。
林青霞「榮升」靚外婆邢嘉倩未婚佗混血B大美人林青霞繼女邢嘉倩昨日在instagram公布喜訊,宣布與外籍男友Lloyd造人成功將為人父母,兩人拍拖不足一年,她更閃電懷孕近四個月,足見他倆愛得火熱!向來視嘉倩如己出的青霞亦升呢為外婆,成為最美麗的婆婆,至於生母張天愛,對女兒未婚佗B表現興奮,認為先生B、後結婚絕無問題!邢嘉倩有BB,作為媽咪的林青霞當然開心。現年28歲的嘉倩是思捷環球創辦人邢李(火原 ...


林青霞「榮升」靚外婆邢嘉倩未婚佗混血B

大美人林青霞繼女邢嘉倩昨日在instagram公布喜訊,宣布與外籍男友Lloyd造人成功將為人父母,兩人拍拖不足一年,她更閃電懷孕近四個月,足見他倆愛得火熱!向來視嘉倩如己出的青霞亦升呢為外婆,成為最美麗的婆婆,至於生母張天愛,對女兒未婚佗B表現興奮,認為先生B、後結婚絕無問題!

現年28歲的嘉倩是思捷環球創辦人邢李(火原)與前妻兼芭蕾舞學校校長張天愛所生的千金,邢李(火原)在2015福布斯香港富豪榜中排第二十位,身家達28億美元(逾218億港元),嘉倩既有富爸爸與大美人繼母林青霞,又樣貌標致,一直是城中索名媛。

上載男友合照報喜

昨午嘉倩在Instagram中上載一張與男友Lloyd的黑白照,男友正親吻她的額頭,嘉倩則一臉幸福笑容,她寫道:「I have always dreamed of becoming a mummy one day!And today,Lloyd and I are happy to announce that we are expecting a baby!(我一直夢想有日成為母親,今天我與Lloyd開心地宣布我們正期待有個BB)」二人非常興奮及感恩組織他們的大家庭。不少朋友看到留言後紛紛恭賀。記者與嘉倩作聯絡,她低調的透過公關回應:「感謝各傳媒朋友的關心和祝福,我暫不接受任何訪問,謝謝。」

邢嘉倩在instagram上載與男友Lloyd的親密照片並宣布有咗BB,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 邢嘉倩在instagram上載與男友Lloyd的親密照片並宣布有咗BB,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邢嘉倩、Lloyd
  • 邢嘉倩、Lloyd
邢嘉倩(中)未婚佗B,生母張天愛(左)與繼母林青霞快將榮升婆婆。
  • 邢嘉倩(中)未婚佗B,生母張天愛(左)與繼母林青霞快將榮升婆婆。
邢嘉倩與男友Lloyd孖住去游水!
  • 邢嘉倩與男友Lloyd孖住去游水!

有孕4個月表明不婚

據嘉倩身邊人透露Lloyd是澳洲人,現嘉倩有孕近四個月,兩人拍拖不足一年便火速「閃孕」。去年9月嘉倩曾帶男友Lloyd跟青霞見面,早已入屋,她又不時上載與Lloyd的親密照開心share,早前他倆更在悉尼共慶除夕迎接新年。今次嘉倩未婚有孕,並不令人意外,去年9月她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會否有結婚衝動?她當時以「No no no,not me.」作回應,已表明是不婚主義者。不過嘉倩喜歡小朋友,2013年更成立幼兒教育中心Bebegarten,她與繼母林青霞感情要好,青霞亦將嘉倩視如己出,幼兒教育中心開幕青霞更專程現身撐場,嘉倩有BB,即將榮升靚婆婆的青霞定必十分開心。

至於嘉倩生母張天愛目前身在英國,將榮升外婆的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難掩興奮之情:「好開心,嘉倩一直都好鍾意小朋友,想有BB好耐,亦plan咗好耐。(有咗幾個月?)呢啲唔講啦,等佢自己講。」提到女兒未婚有孕,思想開通的她毫不在意:「依家咩年代,佢想生BB先,現代人有新諗法,點解一定要結婚,我哋思想好開放,兩個人一齊最重要信任同愛對方,唔係要咁傳統,阿女做事好有獨立思想同計劃。(會幫手照顧BB?)當然,anytime。」不過,張天愛十分保護愛女私隱,不肯透露Lloyd的身份及兩人拍拖詳情,說留待女兒回應。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