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注重家庭:生B為大 四子之父 __,

城中筍盤劉鳴煒的情史,並不如大家想像般多姿多采,但就有仔有女好實在。前妻誕龍鳳胎2001年,劉鳴煒與大學同學Wendy在英國結婚,08年誕下一對龍鳳胎,生活平淡的劉鳴煒,當時還安排太太於公立醫院分娩,二人於10年離婚。女友短髮平凡劉鳴煒與Wendy離婚後,火速搭上短髮、樣貌平凡、年約30歲的中女,11年拍下他拖着腹大便便的女友出外食晏,有指二人育有兩子,但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


城中筍盤劉鳴煒的情史,並不如大家想像般多姿多采,但就有仔有女好實在。

前妻誕龍鳳胎

2001年,劉鳴煒與大學同學Wendy在英國結婚,08年誕下一對龍鳳胎,生活平淡的劉鳴煒,當時還安排太太於公立醫院分娩,二人於10年離婚。

女友短髮平凡

劉鳴煒與Wendy離婚後,火速搭上短髮、樣貌平凡、年約30歲的中女,11年拍下他拖着腹大便便的女友出外食晏,有指二人育有兩子,但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