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與人夫開房照曝光 Becky做小三含淚道歉 __,小三,

【平安夜 千葉】■Becky與川谷繪音兩度在酒店房的自拍照均被刊登。現年31歲的日本混血女星Becky一向形象正氣,深受廣告商歡迎,但她卻被昨日出版的雜誌《週刊文春》踢爆做小三,撻着上位樂隊極品下流少女的27歲已婚主音川谷繪音,驚爆不倫戀,連二人的親密對話及在酒店房間內的自拍照亦被刊登,Becky為保飯碗立即開記招含淚道歉。■被爆做小三後Becky開記招鞠躬道歉,吸引大批傳媒採訪。■極品下流少女去 ...




其他影片:>>






現年31歲的日本混血女星Becky一向形象正氣,深受廣告商歡迎,但她卻被昨日出版的雜誌《週刊文春》踢爆做小三,撻着上位樂隊極品下流少女的27歲已婚主音川谷繪音,驚爆不倫戀,連二人的親密對話及在酒店房間內的自拍照亦被刊登,Becky為保飯碗立即開記招含淚道歉。

■被爆做小三後Becky開記招鞠躬道歉,吸引大批傳媒採訪。 ■極品下流少女去年走紅更打入《紅白》,主音川谷繪音(左二)知名度急升。
【Boxing Day 橫濱】

疑正室報復

混血女星Becky近年活躍電視圈,演出《志村動物園》等多個節目,又擁有10個廣告合約,她更在「最有好感明星」排行榜中多次名列前茅,沒甚緋聞的她今次卻一鋪清袋,被《週刊文春》拍得趁新年假到樂隊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的長崎老家偷情,二人發現記者時更掩面離開。據該書指,Becky是極品下流少女粉絲,去年10月在歌迷聚會中與川谷繪音變得熟絡,在11月下旬開始拍拖。川谷原來去年中秘密與圈外人女友結婚,Becky初時與他拍拖時並未知情,但後來知道對方已婚亦沒有分手。《週刊文春》不單拍到二人離家時的照片,更刊出多張Becky與男友在酒店房的自拍照及LINE上親密對話作鐵證。

消息前晚曝光後,Becky立即開記招道歉,但她卻聲稱彼此只是好友關係,並非拍拖,對自己輕率導致外間誤解的行為鞠躬道歉,又謂對電視台、電台、廣告商帶來麻煩感到抱歉。Becky含淚解畫約4分半鐘就走人,並沒有回答在場70名記者問題,有傳媒炮轟她根本只是為對廣告商解釋,保着廣告合約飯碗。但亦有指川谷隱瞞已婚接近Becky,她可能也是受害者,但已被其中一廣告商飛走。

而極品下流少女上年於樂壇冒起,更首次打入《紅白歌唱大賽》,令川谷知名度急升,但他一直否認已婚,到前晚被踢爆時才肯承認。另有報道指今次川谷與Becky的私密自拍及短訊曝光,極可能是川谷妻子在其手機發現老公有小三而借傳媒來報復,繼而傳出男方打算離婚。

撰文:泉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