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陳振聰:未能通過資產審查 陳振聰申法援失敗 __,陳振聰,

正在獄中服刑的陳振聰,向上訴庭提出終審上訴許可。(資料圖片)next1/1pre商人陳振聰因偽造和使用龔如心遺囑罪成遭重囚12年,早前上訴定罪及減刑失敗後,早前向上訴庭提出終審上訴許可。惟有別過往,昔日均有星級律師團助陣的陳振聰,早前出庭時由自己獨力應戰,並無律師代表的他親自向法官陳詞,他更自爆其資產現遭法庭凍結,要申請法律援助始能進行終審上訴。上訴庭把案件押後至今早提訊,以了解陳振聰申請法律援助 ...


正在獄中服刑的陳振聰,向上訴庭提出終審上訴許可。(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商人陳振聰因偽造和使用龔如心遺囑罪成遭重囚12年,早前上訴定罪及減刑失敗後,早前向上訴庭提出終審上訴許可。惟有別過往,昔日均有星級律師團助陣的陳振聰,早前出庭時由自己獨力應戰,並無律師代表的他親自向法官陳詞,他更自爆其資產現遭法庭凍結,要申請法律援助始能進行終審上訴。

上訴庭把案件押後至今早提訊,以了解陳振聰申請法律援助的進度。法官今早開庭時透露,由於陳振聰及其家人未有向法援處提供足夠資料,陳振聰未能通過法援處的資產審查,法援處已於上周五(8日)正式拒絕了陳振聰的申請。

法官指上訴庭在6個星期前駁回陳振聰的上訴,至今已有一段時間,故打算安排日子進行終審上訴許可的相關法律程序,但陳振聰聲稱已有朋友幫他請律師,要求法官給他一個月的時間準備。法官將案件押後至今日下午4時半,待陳振聰與律師見面後再決定如果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