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未來人類倘活水世界 人類料進化成貓眼 __,

人們未來恐要活於「水世界」,有專家料人類屆時會作出相應進化。(互聯網/設計圖片)next1/1pre在水世界時代,人的眼睛變貓眼形狀,手指和腳趾之間有蹼。(互聯網)next1/1pre由於地球暖化嚴重,海平面上升,人們未來恐要活於「水世界」。有專家就估計人類屆時會作出相應的進化,包括眼睛變貓眼形狀,手指和腳趾之間有蹼。英國科學家斯金納計算在不同環境下,人類的外表及特徵有何改變,包括冰河時期以及水世 ...


人們未來恐要活於「水世界」,有專家料人類屆時會作出相應進化。(互聯網/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在水世界時代,人的眼睛變貓眼形狀,手指和腳趾之間有蹼。(互聯網)

next 1/1 pre

由於地球暖化嚴重,海平面上升,人們未來恐要活於「水世界」。有專家就估計人類屆時會作出相應的進化,包括眼睛變貓眼形狀,手指和腳趾之間有蹼。

英國科學家斯金納計算在不同環境下,人類的外表及特徵有何改變,包括冰河時期以及水世界。斯金納稱若有小行星撞擊地球,可能會出現第二次冰河時期,而水世界就會是因全球暖化引起。

斯金納稱,在第二次冰河時期,人類的皮膚會變白,有利在較少陽光下產生維他命D。而在水世界時代,人的眼睛變貓眼形狀,讓人在水底光線較差的環境看東西,而手指和腳趾之間有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