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炫耀食自製魚翅 網民遭聲討虛榮 __,

有網民在facebook分享自製魚翅的「辛酸」及相片(右),卻被一眾網民指摘殘忍。(fb「TaiPo大埔」/資料圖片)next1/1pre社會愈來愈注重環保,不少人都反對進食魚翅,雖然食用與否屬個人選擇,但若食得「招搖」,隨時招惹不滿。有網民在網上分享自己自製魚翅的相片,稱準備工夫十分麻煩需時,終於明白為何食肆對魚翅索價甚高。但貼文一出,隨即惹來網民聲討,炮轟他殘忍及虛榮。有網民在facebook ...


有網民在facebook分享自製魚翅的「辛酸」及相片(右),卻被一眾網民指摘殘忍。(fb 「Tai Po 大埔」/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社會愈來愈注重環保,不少人都反對進食魚翅,雖然食用與否屬個人選擇,但若食得「招搖」,隨時招惹不滿。有網民在網上分享自己自製魚翅的相片,稱準備工夫十分麻煩需時,終於明白為何食肆對魚翅索價甚高。但貼文一出,隨即惹來網民聲討,炮轟他殘忍及虛榮。

有網民在facebook「Tai Po 大埔」群組分享相片,指自己正在煮魚翅,相中一大塊魚翅已被放在鍋中,樓主自問自答,稱以前到食肆食魚翅都好貴,百思不得其解,不明貴在那裏,其後自己下廚,才知煮魚翅每個步驟都要花幾個小時,終「大徹大悟」明白高得有道理。

豈料貼文一出,惹來眾網民狂批樓主食魚翅行徑殘忍,質疑他吃進肚的不是魚翅,而是虛榮,呼籲樓主停止食魚翅,以免折福。有網民又稱已十多年沒食魚翅,認為魚翅只有腥味,完全不明有何好吃。亦有人批樓主的文字所流露的態度是炫耀,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其實只是扮威水。有網民稱要不斷留言「推爆」樓主貼文,以宣揚反食翅文化。

網民有話說

Kennis Lee:食緊虛榮落肚……

葉阿萊:又要貴又完全無營養價值,等於俾(畀)錢買垃圾食

Manman Lai:謝絕魚翅,鵝肝!!

Emily Tong:碗仔翅仲好食!

Kazaf Ng:請大家不要再進食任何魚翅制(製)品!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