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平治涉公路逆線行駛 網民:遇上瘋狂司機 __,

「瘋狂司機」於屯門公路逆線行駛連環圖。(網民MacusLeung)next1/1pre平治於快線及中線間迎面而來。(網民MacusLeung)next1/1pre兩輛的士需扭至慢線閃避。(網民MacusLeung)next1/1pre逆線私家車與錄影者的車輛擦身而過。(網民MacusLeung)next1/1pre凌晨3時許,有網民於facebook上載一段片長19秒的驚險車Cam片段,指其友人遇 ...


「瘋狂司機」於屯門公路逆線行駛連環圖。(網民Macus Leung)

next 1/1 pre

平治於快線及中線間迎面而來。(網民Macus Leung)

next 1/1 pre

兩輛的士需扭至慢線閃避。(網民Macus Leung)

next 1/1 pre

逆線私家車與錄影者的車輛擦身而過。(網民Macus Leung)

next 1/1 pre

凌晨3時許,有網民於facebook上載一段片長19秒的驚險車Cam片段,指其友人遇上瘋狂司機的經歷,片段所見,車cam記載顯示凌晨1時49分,當時私家車沿屯門公路往荃灣方向行駛,至近屯門巿中心時,前行的市區的士於中線行駛,突然迎面有一輛疑為平治房車出現,於中線及快線間逆線行駛,車速頗快,兩輛的士見狀先後急煞並扭軚閃避,未幾,該輛逆線行駛的平治,切至中線,於拍攝者的車輛擦身而過,情況險象環生,幸未釀嚴重車禍。

片段上載逾六小時,已有逾300網民讚好及分享,並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民深感涉事者逆線行駛非常過份,有人留言表示「香港好危險」,更有網民指如「馬路炸彈」,不少網民認為應該報警,並同意應嚴懲,亦有網民指片段錄影者應要「還神」。

網民回應︰

Lokman Wong: 好恐怖

Rainbow Tang: 有病? 馬路炸彈

Kenny Ng: 希望有其他人影到佢車牌,依啲釘一世牌都唔抵可憐。

Qy Wong: 佢見架架車嘅方向同自己都唔同,唔覺得有問題嘅咩?

Will Cheung: 香港好危險

Pang Peter: 還神呀!

Wälter Wong: 遇到實要截停佢,報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