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舉台國旗遭大陸封殺 台裔韓女團員素顏道歉 __,大陸,中國,

韓國女子組合TWICE來自台灣的16歲成員周子瑜,早前因在台灣電視節目舉中華民國國旗,被台灣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分子」,導致周本人在大陸的工作幾乎全面被封殺。今晚(1月15日)其經理人公司JYP於YouTube上載一段周子瑜就此公開致歉的片段,片段中的周紮起頭髮,神情憔悴。周子瑜在片中指,自己應早點出來道歉,指自己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所以現在才站出來。她之後宣讀聲明,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 ...


韓國女子組合TWICE來自台灣的16歲成員周子瑜,早前因在台灣電視節目舉中華民國國旗,被台灣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分子」,導致周本人在大陸的工作幾乎全面被封殺。今晚(1月15日)其經理人公司JYP於YouTube上載一段周子瑜就此公開致歉的片段,片段中的周紮起頭髮,神情憔悴。

周子瑜在片中指,自己應早點出來道歉,指自己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所以現在才站出來。

她之後宣讀聲明,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她說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在海外活動時,因「言行上的過失」,傷害了公司及兩岸網友的情感,感到非常抱歉和愧疚。

周子瑜繼續讀出聲明,表示自己將中止一切中國的活動,認真反省。之後她再次致歉,並作90度鞠躬。

黃安上周五(8日)開始對周子瑜窮追猛打,要求周及經紀人公開表示「支持一個中國」,原本邀請TWICE參加春晚的安徽衞視取消她的演出,並要求經紀人公司JYP退定金。而周有份代言的華為手機亦立即割席,華為首席行銷長張曉雲周二(12日)深夜在微博稱,華為在南韓銷售的Y6型手機原由LG集團的子公司、電信業者LG U+負責營銷,並邀請周子瑜為代言人,但「鑑於周子瑜近期言論嚴重傷害了國人的感情。」已經向LG U+反映,並停止周與JYP涉及華為相關產品的一切合作。

移居大陸多年的黃安,去年10月起屢次舉報他認為涉有台獨行為的藝人,包括盧廣仲、林宥嘉、周子瑜等,近日連在大陸留學的台生也不放過,遭他網上圖文「舉報」,引起許多台灣民眾不滿。

片段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