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林欣彤冧爆 跟富二代返歸 __,富二代,林欣彤,

林欣彤獨自於車內等新歡現身。
林欣彤冧爆跟富二代返歸25歲的林欣彤入行後經歷人生起跌,除患上情緒病及厭食症,去年與初戀男友Ben翻撻後還傳出被家暴,不過個性樂天及堅強的她克服困境,最近還再度勇闖情關,撻着一名斯文版陳司翰的富二代。Mag除頻頻於男方跑馬地豪宅溫馨共度二人世界外,兩人外出拍拖撐枱腳時,沉醉愛河的Mag全程冧爆甜笑。林欣彤獨自於車內等新歡現身。有「小巨肺」之稱的林欣彤(Mag)參加《超級巨聲2》奪冠入行,一夜成名的 ...


林欣彤冧爆 跟富二代返歸

25歲的林欣彤入行後經歷人生起跌,除患上情緒病及厭食症,去年與初戀男友Ben翻撻後還傳出被家暴,不過個性樂天及堅強的她克服困境,最近還再度勇闖情關,撻着一名斯文版陳司翰的富二代。Mag除頻頻於男方跑馬地豪宅溫馨共度二人世界外,兩人外出拍拖撐枱腳時,沉醉愛河的Mag全程冧爆甜笑。

有「小巨肺」之稱的林欣彤(Mag)參加《超級巨聲2》奪冠入行,一夜成名的她人氣急升,奈何出道5年來先後患上情緒病及厭食症。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事的她,早年與同屆參賽者羅孝勇分手後,即與初戀男友Ben愛火重燃,於沙田同居的二人,去年初還爆出Mag疑遭家暴,但Ben卻於社交網大數女方劈腿。

歎紅酒談情

愛情及事業跌至谷底,但Mag憑着堅持一一捱過,經歷感情創傷的她縱使發生虐打事件,仍對愛情充滿憧憬,她曾表示:「只要有愛就不會有陰影,不怕再闖情關。」難怪Mag近月已投入新戀情,一切重新開始的她與一名外表斯文高大、貌似陳慧琳胞弟陳司翰的富二代撻着,為爭取與男友見面時間,她更經常往新歡寓所相聚。

斯文版陳司翰到達,林欣彤即急不及待落車迎接。
  • 斯文版陳司翰到達,林欣彤即急不及待落車迎接。
新歡拿着大袋紅酒,與林欣彤步回豪宅。
  • 新歡拿着大袋紅酒,與林欣彤步回豪宅。
事隔數天,林欣彤再次約會新歡,等車期間,她更被對方氹到四萬咁口。
  • 事隔數天,林欣彤再次約會新歡,等車期間,她更被對方氹到四萬咁口。

日前凌晨約十二時,戴口罩及漁夫帽的Mag獨自現身跑馬地一間便利店門外,見她不時四處張望,及後急急登上其停泊於附近的座駕,上車後她即除口罩講電話,更邊傾邊甜笑。約十分鐘後,見一名打扮斯文的男士手持大袋紅酒前來會合,男方上車後更與Mag於車廂談情,二人於車內打情罵俏一番後才驅車往藍塘道,Mag把車停於附近街頭後便與新歡邊行邊傾步入附近的豪宅,良久仍未見二人離開,看來Mag與新歡歎住酒談情,共度浪漫一夜。

斯文版陳司翰
  • 斯文版陳司翰
林欣彤感情曾受創傷,但對愛情依然充滿憧憬。(資料圖片)
  • 林欣彤感情曾受創傷,但對愛情依然充滿憧憬。(資料圖片)
兩人於升降機雞啄唔斷,林欣彤再次被冧到甜笑。
  • 兩人於升降機雞啄唔斷,林欣彤再次被冧到甜笑。
人多地方,兩人(箭嘴示)即避忌前後腳。
  • 人多地方,兩人(箭嘴示)即避忌前後腳。

人多前後腳

Mag與斯文版陳司翰打得火熱,與男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她,事隔數天又蜜會男友。當日下午四時許,她於工作後急急腳由七人車接載,前往男友的寓所,二人密室共聚三個多小時,至晚上七時許才雙雙步出,並於街頭截的士,期間男方多次出招,氹得一臉嬌嗲的Mag嘴角含春不斷甜笑,當的士駛至時,男方即表現體貼,極有風度地開定車門等伊人上車,並雙雙前往灣仔。不過落車時Mag見街上有不少途人,即避忌地與男友前後腳而行。及至行到食肆樓梯位,Mag即回望對方,又於樓梯旁等待男友,二人再度「合體」後便雙雙乘升降機往食店,見他們於升降機內雞啄唔斷,Mag還一臉甜笑,表現風騷的她及後即匆匆步入食店,與男友撐枱腳。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