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如果你身邊有愛喝黑咖啡的人,這個認真的研究結果可能會讓你立馬和他絕交! 政治時事,

我最愛的是拿鐵!如果你最近經常去星巴克,你可能會留意到每個人點的咖啡都不一樣,人人都有自己偏愛的咖啡口味。可一般人不會想到口味的差別和人性居然有很直接的關係。如果點的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都沒關係,但是如果有人每天只喝黑咖啡的話…接下來的研究結果可能會讓你不寒而慄。▼通常大家會很願意排在帥哥美女的後面,但最新研究會告訴你是不是應該和他保持距離,看一下他點的哪種咖啡就行啦!▼根據一篇發表在 ...


我最愛的是拿鐵!如果你最近經常去星巴克,你可能會留意到每個人點的咖啡都不一樣,人人都有自己偏愛的咖啡口味。可一般人不會想到口味的差別和人性居然有很直接的關係。如果點的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都沒關係,但是如果有人每天只喝黑咖啡的話…接下來的研究結果可能會讓你不寒而慄。▼通常大家會很願意排在帥哥美女的後面,但最新研究會告訴你是不是應該和他保持距離,看一下他點的哪種咖啡就行▼根據一篇發表在 ...


我最愛的是拿鐵!

如果你最近經常去星巴克,你可能會留意到每個人點的咖啡都不一樣,人人都有自己偏愛的咖啡口味。可一般人不會想到口味的差別和人性居然有很直接的關係。如果點的是拿鐵還是卡布奇諾都沒關係,但是如果有人每天只喝黑咖啡的話…接下來的研究結果可能會讓你不寒而慄。

▼通常大家會很願意排在帥哥美女的後面,但最新研究會告訴你是不是應該和他保持距離,看一下他點的哪種咖啡就行

▼根據一篇發表在Appetite雜誌上的研究表明,喜歡黑咖啡的人很可能有心理變態傾向。

為了驗證這個聽起來有點可怕的研究,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大學的研究人員調查了500名男性和女性。

首先,研究人員給參與者一份表格,列出了六種不同的食物和飲料,比如培根、檸檬、糖果、咖啡,並讓他們按照自己的喜好給出不同的分值。然後,參與者完成一份人格調查問卷,以區分不同的人格特徵,比如攻擊性程度、人格特質(馬基雅維利主義、精神病和自戀狂)、以及虐待狂傾向。

▼最後結果表明,嗜好苦味(比如黑咖啡)的程度與人格特質的邪惡程度成正比,也就是通常意義上的施虐狂和精神病。

在正常的人們看來,這些人就是那種寧願挖出自己眼睛也不願把冰淇淋和糖放到杯子裡的人,如果你幫他這麼做了,他們真是會氣到挖出你的眼睛!所以,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下次遇到點黑咖啡的人,一定要加倍小心。如果是在交友網站看到有人說他們最愛的是黑咖啡,那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和他們交友甚至外出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