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野蠻女:掛紅旗有人照游水 __,

■一名女子前日被阻硬闖封鎖的大帽山,大罵警員限制其自由。【本報訊】一名女子前日企圖硬闖已封鎖的大帽山,其間大罵警員限制其自由,事件成為網上熱話,有網民批評她野蠻,但她卻堅持做法無錯,更以海灘掛紅旗做比喻,「一樣有人照游水」。被罵警員拍片籲勿上山《蘋果》昨日聯絡到「野蠻」女事主,她表示當時要上山,是因為有朋友在山上,而且自信裝備充足,「褲裏面有抓毛」。女事主表示不想就批評作回應:「再講只會引起更大迴 ...




其他影片:>>






【本報訊】一名女子前日企圖硬闖已封鎖的大帽山,其間大罵警員限制其自由,事件成為網上熱話,有網民批評她野蠻,但她卻堅持做法無錯,更以海灘掛紅旗做比喻,「一樣有人照游水」。

被罵警員拍片籲勿上山

《蘋果》昨日聯絡到「野蠻」女事主,她表示當時要上山,是因為有朋友在山上,而且自信裝備充足,「褲裏面有抓毛」。

女事主表示不想就批評作回應:「再講只會引起更大迴響。」她又指見到有上山人士穿平底鞋,「佢哋(警員)勸人走係冇問題,(穿平底鞋)係應該離開」。但是她認為自己的裝備足夠,「解釋咗都被阻止,佢(警員)嘅態度令我好嬲」。她再次強調,這是「我哋嘅自由」,並且以海灘掛紅旗「一樣有人照游水」做比喻。

而在短片中被罵、隸屬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的署理督察陸國強,警方昨日找他拍攝宣傳片,勸喻市民在嚴寒天氣下,應避免上山往高地結冰的路段,免生危險,並且建議市民外出時要添衣,有關片段昨日下午上載到警方facebook專頁,獲得不少網民讚好。

■記者熊翠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