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港鐵太子站炒電梯 碎片四濺 __,港鐵,

港鐵發生「炒電梯」事故,傍晚近6時,港鐵太子站一條由月台上大堂的扶手電梯,突然傳出巨響並停止運作,扶梯出口位置的鋼板梳齒碎裂,碎片四散,幸無人受傷。車站職員立即將電梯圍封,用綠色帆布將損毀位置蓋上,並指示乘客使用其他電梯。讀者李先生正在太子站大堂票務處旁,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遂上前了解,赫見一條由月台上大堂的扶手電梯的梯梳夾着一隻男童的波鞋,大批乘客圍觀。未幾,港鐵職員趕至了解,而男童迅速被母 ...




其他影片:>>






港鐵發生「炒電梯」事故,傍晚近6時,港鐵太子站一條由月台上大堂的扶手電梯,突然傳出巨響並停止運作,扶梯出口位置的鋼板梳齒碎裂,碎片四散,幸無人受傷。車站職員立即將電梯圍封,用綠色帆布將損毀位置蓋上,並指示乘客使用其他電梯。讀者李先生正在太子站大堂票務處旁,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遂上前了解,赫見一條由月台上大堂的扶手電梯的梯梳夾着一隻男童的波鞋,大批乘客圍觀。未幾,港鐵職員趕至了解,而男童迅速被母親帶離現場,並遺下一隻波鞋。李先生表示,幸男童沒有受傷,現場亦無發生混亂場面。《蘋果》已就事件向港鐵查詢,暫時未有回覆。港鐵扶手電梯意外,2013年共發生704宗,2014年728宗,而去年截至7月共382宗。近期港鐵「炒電梯」事故:

2016年1月9日,中環站大堂往月台的扶手電梯,男童右腳連同波鞋卡進梯級邊緣罅隙中被夾着。

2016年1月7日,西港屯門站一條連接大堂與月台的扶手電梯,頂部突然炒起。

2015年12月23日,港鐵銅鑼灣站B、C出口扶手電梯梯梳爆裂。

2015年12月21日,港鐵九龍塘站,連接一號月台及東鐵綫大堂的一條上行扶手電梯,梯級炒起爆裂。

2015年12月5日,港鐵九龍灣站,車站大堂通往德福廣場B出口的一條扶手電梯梯梳爆裂。

2015年9月20日,港鐵黃大仙站,大堂往D2及D3出口電梯梯級炒起。

2015年9月17日,港鐵鰂魚涌站,將軍澳綫月台通往港島綫月台一條電梯,頂端鐵片爆開。

2015年8月7日,港鐵九龍灣站,大堂通往德福廣場A出口的電梯梳齒爆裂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港鐵太子站扶手電梯損毀。(熊翠蘭攝) (熊翠蘭攝) 港鐵職員用綠色帆布將出事位置蓋上。(黎家駒攝)
涉事扶手電梯暫停使用。(黎家駒攝) (黎家駒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