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師生戀:師生戀女生疑無牌駕駛片瘋傳 警接網民報案 __,

有網民發現女事主在個人網頁上載自己駕車的短片(右上),網民更因早前流傳的車內前座合照,懷疑女事主無牌駕駛。(互聯網)next1/1pre女事主上載的短片全長20秒。(互聯網)next1/1pre網民撰寫投訴信向警方投訴有人涉嫌無牌駕駛。(互聯網)next1/1pre近日一宗已婚男副校長與同校女生發展師生戀的婚外情掀起全城熱話,網上更流傳二人的短訊對話及疑於酒店房拍攝的合照,不少網民除投訴副校,更興 ...


有網民發現女事主在個人網頁上載自己駕車的短片(右上),網民更因早前流傳的車內前座合照,懷疑女事主無牌駕駛。(互聯網)

next 1/1 pre

女事主上載的短片全長20秒。(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民撰寫投訴信向警方投訴有人涉嫌無牌駕駛。(互聯網)

next 1/1 pre

近日一宗已婚男副校長與同校女生發展師生戀的婚外情掀起全城熱話,網上更流傳二人的短訊對話及疑於酒店房拍攝的合照,不少網民除投訴副校,更興致勃勃對女事主「起底」,事後更找到女事主的個人網頁及其他資料。有眼利網民發現,女事主曾於個人網頁上載過一段駕駛短片,女事主被指疑似在沒有駕駛執照的情況下,駕駛副校的車出遊,片段隨即於網上瘋傳,有網民因而去信警方,舉報女事主涉嫌無牌駕駛。警方晚上回覆東網稱,證實已收到網民的相關報案,會了解事件。

涉事短片全長約20秒,可見疑似女事主全程側面入鏡,坐於駕駛座,手握軚盤駕車並行駛了好一段路,她更在網頁留言寫上「第一次」、「開車」等的字眼。有網民質疑女事主的第一次就是指駕車,而且網上之前曾流傳女事主與副校在車內前座的合照,故懷疑該車屬副校所有,而副校亦涉嫌在知情下准許及教唆身為學生的女事主無牌駕駛,遂向警方去信,舉報有人涉嫌無牌駕駛及教唆無牌駕駛,不少網民更聲稱會響應舉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