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吳忠義新歡被爆已婚育兩女 __,吳忠義,

■Togi新歡名字叫Beth,有指她是已婚有家室之人。資料圖片抗癌勇士司馬燕因癌魔折磨過世一周年,丈夫吳忠義(Togi)前晚被本報拍到他與長髮新歡在銅鑼灣酒店蜜會,更擒啜對方,事後被撞破好事,更十指緊扣狼狽行後巷逃離現場。Togi之前被指搞婚外情的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開腔回覆本報表示:「我並不覺得意外,因為佢一直都有女友。」昨日有讀者提供新歡底蘊,指長髮女名字叫BethC.,曾兩度結婚, ...




其他影片:>>






抗癌勇士司馬燕因癌魔折磨過世一周年,丈夫吳忠義(Togi)前晚被本報拍到他與長髮新歡在銅鑼灣酒店蜜會,更擒啜對方,事後被撞破好事,更十指緊扣狼狽行後巷逃離現場。Togi之前被指搞婚外情的內地小三孫君子(Summer)開腔回覆本報表示:「我並不覺得意外,因為佢一直都有女友。」昨日有讀者提供新歡底蘊,指長髮女名字叫Beth C.,曾兩度結婚,為前夫和現任丈夫都有生女兒,夫姓Bentley。

讀者更提供疑似Beth與兩名混血女兒的合照,Beth被指畢業於香港大學,在某職業社交網工作,任職亞太區地區客戶經理,同之前Summer曾報料指Togi已有獵頭公司工作的女友,以及女方更藉此幫Togi搵工而撻着,十分脗合。Beth在銅鑼灣希慎廣場上班,估計前日Togi是接她放工然後到事發酒店happy hour。

■Togi在亡妻司馬燕過世一周年前兩日,與Beth在銅鑼灣某酒店公然親密調情。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Beth在職業社交網的履歷一欄,顯示任職客戶經理。
■與Togi曾搞婚外情的孫君子(圖)之前爆料他已有獵頭公司女友,暗指就是Beth。資料圖片

曾定居北京

此外,從Beth在網站申報的工作履歷得悉,她於2011至2013年期間為某媒體集團工作時曾在北京定居,莫非當時已認識了Togi?未知二人已否發展婚外情?再加上之前Togi被指於司馬燕病重時已與Summer有婚外情,他分分鐘同時間瞞着司馬燕,已與Beth暗交之嫌。記者昨日曾聯絡Togi,欲了解有關他與新歡Beth的感情狀況,惟至截稿前Togi仍未有回覆。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