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司馬燕死忌前夕 吳忠義激咀長腿新歡 __,司馬燕,吳忠義,

吳忠義當咀同一女子摸酒杯底纏綿激咀!next1/1pre兩人先摸摸手仔談談情!next1/1pre一路傾一路唔放手!next1/1pre呢個角度更為清晰!next1/1pre情到濃時兩人完全旁若無人一樣,當場激咀!next1/1pre吳忠義next1/1pre本月10日是藝人司馬燕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司馬燕在世期間,她丈夫吳忠義對其的情深感動不少人,不過卻因去年爆出與內地女子孫君子譜孽緣,令吳忠義好 ...


吳忠義當咀同一女子摸酒杯底纏綿激咀!

next 1/1 pre

兩人先摸摸手仔談談情!

next 1/1 pre

一路傾一路唔放手!

next 1/1 pre

呢個角度更為清晰!

next 1/1 pre

情到濃時兩人完全旁若無人一樣,當場激咀!

next 1/1 pre

吳忠義

next 1/1 pre

本月10日是藝人司馬燕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司馬燕在世期間,她丈夫吳忠義對其的情深感動不少人,不過卻因去年爆出與內地女子孫君子譜孽緣,令吳忠義好男人形象受挫。雖然吳忠義事後極速斬纜,但在其妻死忌前夕,卻竟然再爆出新戀情。

今午,吳忠義與長髮長腿新歡現身銅鑼灣某酒店,二人摸着酒杯底暢談,吳忠義期間除了深情望着新歡外,更不時摸着該名女子的手仔。未幾,戲肉來了,情到濃時,吳忠義竟站起身,將頭趨向長髮女子熱吻,雖然身處公眾地方,但二人卻咀到頭都擰埋,相當激情。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