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地盤工扶阿婆過路 鐵漢盡顯柔情 __,

地盤工人被拍到扶婆婆過馬路,行為獲得網民激讚。(fb「二手市場淘寶站」圖片)next1/1pre地盤工人雖然外表粗獷,但其實不少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更不時因幫助有需要的人而獲得讚賞。昨日網上就熱傳一張照片,一名地盤工人扶婆婆過馬路,窩心的行為引來大量網民激讚。相中可見一名身穿藍色工作服和水靴的工人,正在扶一名滿頭白髮、手執拐杖的婆婆過馬路。拍攝者稱當時婆婆站在路口已有一段時間,但因為走得太慢而無法 ...


地盤工人被拍到扶婆婆過馬路,行為獲得網民激讚。(fb「二手市場淘寶站」圖片)

next 1/1 pre

地盤工人雖然外表粗獷,但其實不少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更不時因幫助有需要的人而獲得讚賞。昨日網上就熱傳一張照片,一名地盤工人扶婆婆過馬路,窩心的行為引來大量網民激讚。

相中可見一名身穿藍色工作服和水靴的工人,正在扶一名滿頭白髮、手執拐杖的婆婆過馬路。拍攝者稱當時婆婆站在路口已有一段時間,但因為走得太慢而無法過馬路,因此相中工人才上前協助,更陪婆婆一直走到店外。

相中引來大批網民轉發分享,紛紛大讚人間有情。有人認為好人會有好報,又指行為令人感到窩心,大讚他有男人味。亦有人稱「仗義每多屠狗輩」,表示不能以貌取人,反指不少打扮斯文的人都沒有禮貌。另有網民質疑為何拍攝者只顧拍攝而不去幫忙,拍攝者就回覆指相中工人其實是他的同事,而他拍攝同時亦有幫忙擋車讓婆婆過馬路,後來同樣得到網民大讚。

網民有話說

Ar Ben:所以不分工種...不分貌表 好人就係好人...

Sandy Wong:好感動。人間有情

Irene Yeung:見到呢啲事,感覺好個warm(溫暖)

Jade Mamamia:好男人零舍有吸引力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