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拍內地真人騷博老命 謝天華飲尿全杯清 謝天華

拍內地真人騷博老命 謝天華飲尿全杯清謝天華飲尿成樽清 拍內地真人騷搏老命搵食艱難!香港市場日漸萎縮,藝人紛紛北上賺人仔掘金,現年48歲的謝天華離開無綫後自力更生,接拍內地劇及參加真人騷賺奶粉錢,然而,天華拍攝東方衛視野外求生節目《跟着貝爾去冒險》,竟然大犧牲對着鏡頭飲尿,十分重口味,不少觀眾睇到惡心難頂,洪欣則力挺有份飲尿的老公張丹峰:「我覺得佢好叻!」謝天華09年憑劇集《學警狙擊》扮演Laugh ...


拍內地真人騷博老命 謝天華飲尿全杯清



其他影片:>>






謝天華飲尿成樽清 拍內地真人騷搏老命

搵食艱難!香港市場日漸萎縮,藝人紛紛北上賺人仔掘金,現年48歲的謝天華離開無綫後自力更生,接拍內地劇及參加真人騷賺奶粉錢,然而,天華拍攝東方衛視野外求生節目《跟着貝爾去冒險》,竟然大犧牲對着鏡頭飲尿,十分重口味,不少觀眾睇到惡心難頂,洪欣則力挺有份飲尿的老公張丹峰:「我覺得佢好叻!」

謝天華09年憑劇集《學警狙擊》扮演Laughing哥人氣急升,三年前離開無綫成立Laughing Workshop後,主力返內地拍劇賺人仔,去年榮升做爸爸,兒子浩飛下月就滿一歲,為搵奶粉錢,天華早前參加東方衛視真人騷《跟着貝爾去冒險》,由探險真人騷《人在野》(Man vs. Wild)的英國前特種兵貝爾(Bear Grylls)率領藝人在野外求生,合演的還有洪欣老公張丹峰。



【終極灌尿】

■謝天華一口氣將半樽尿飲落肚,有觀眾睇到好惡心,隔住mon都聞到異味。

互聯網圖片



■謝天華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竟然要挑戰底線飲尿。



■看着謝天華一飲而盡,張丹峰(右)舉大拇指佩服!

互聯網圖片



■節目指主持貝爾飲的是未經加工的尿,打出字幕:「請勿模仿」。

互聯網圖片

指摘為錢可耻《跟着貝爾去冒險》節目內容十分出位,之前已要藝人食活蚯蚓、生食牛內臟、竹鼠等,天華曾因任務失敗接受「糞水淋頭」懲罰,想不到上周五播出的大結局,竟然要藝人挑戰底線飲尿!之前貝爾要他們儲尿,天華還笑說:「我相信我的身體不錯,這個顏色挺好的。」當知道要飲尿後,天華先仰天嘆氣,跟着一口氣喝掉半瓶「尿」,喝完還將瓶口朝地並用手拭嘴,他說:「味道真的是難聞,可是知道是自己的東西,所以,也沒甚麼太難受,雖然那是很惡心的事情,可是你不要逃避,把它解決,這個才是Bear給我們的意義。」

不過,有網友質疑節目造假,指「尿」的顏色太淺似菊花茶,對於天華肯飲尿亦意見紛紜,有網友炮轟:「為咗人仔去飲尿」、「未至於窮到咁吖」、「就算是假的都覺得可耻!明顯為五斗米折腰!可悲!」亦有網友讚:「人哋專家都飲啦,呢啲叫pro。」節目則交代參加者飲的尿經過「加工」,乃高溫蒸餾消毒及加水。昨日記者致電天華了解,他只重複說:「我喺菲律賓做緊嘢。」追問是否真尿?他晦氣說:「做緊嘢,都話做緊嘢囉。」之後更cut線。



■節目內容十分出位,要藝人食蟲。



■內地女星韓雪野外求生,活捉家禽是常識吧!

洪欣睇到想嘔至於在節目也有飲尿的張丹峰,獲老婆洪欣力挺,她昨日在電話承認是真尿:「真㗎,而且之前冇講做乜,所有嘢去到先知,個個都要飲。」問到張丹峰有否表示難受?洪欣說:「梗係核突啦,但始終係自己都好啲,如果飲人哋就核突,佢話當然唔好飲,我睇到佢哋個個想嘔。」

對於老公要飲尿,洪欣說:「因為有朋友都飲尿,養生方面其實飲尿對身體好,當然佢哋每日食得好清淡,食素唔食肉,晚上只飲水,係好乾淨嘅尿,所以我唔覺有乜咁驚訝或恐怖,但叫我做我做唔到,我覺得老公好叻。」賺人仔艱難?洪欣說:「佢唔係為咗賺錢,佢係想挑戰自己,佢好鍾意貝爾,難得嚟到中國,首批可以同佢做真人騷,佢覺得好唔同。」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