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香港真落雪:寒潮堅殺到!天文台:香港下周初或結冰結霜 __,

天文台最新提示指,下周初新界及高地有機會結冰或結霜。(黃仲民攝、天文台圖片)next1/1pre香港是否真落雪,近日成為城中熱話,天文台早前已指,根據天氣預測,香港周日應不會落雪。在即將來臨的周六,香港最低氣溫將跌至僅得8度,之後兩日更跌至7度,但天文台網頁今日發出一個特別天氣提示,指本港下周日及下周一有機會出現結冰或結霜現象,市民如果想睇景,記得要做好保暖措施。天文台在下午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預 ...


天文台最新提示指,下周初新界及高地有機會結冰或結霜。(黃仲民攝、天文台圖片)

next 1/1 pre

香港是否真落雪,近日成為城中熱話,天文台早前已指,根據天氣預測,香港周日應不會落雪。在即將來臨的周六,香港最低氣溫將跌至僅得8度,之後兩日更跌至7度,但天文台網頁今日發出一個特別天氣提示,指本港下周日及下周一有機會出現結冰或結霜現象,市民如果想睇景,記得要做好保暖措施。

天文台在下午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預料一股強烈寒潮會在周五抵達廣東沿岸,屆時香港普遍吹強風,天氣將顯著轉冷,星期日及星期一早上市區氣溫會降至7度左右,而高地及新界氣溫會再低幾度,有機會出現結冰或結霜現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