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五吋高踭鞋跨年 孫燕姿仆倒忍淚撐住唱 __,孫燕姿,

孫燕姿睽違十年唱跨年騷,可惜出了點意外,登場30秒仆倒。next1/1pre孫燕姿以快歌《直來直往》開場。next1/1pre孫燕姿才唱了兩句,由於高踭鞋太高絆倒。next1/1pre直播畫面不見了孫燕姿。next1/1pre舞蹈員立即上前扶起孫燕姿。next1/1pre孫燕姿再站起來繼續唱,並做了一個手勢,呼籲歌迷為她打氣。next1/1pre孫燕姿忍着淚繼續唱。next1/1pre看孫燕姿的高 ...


孫燕姿睽違十年唱跨年騷,可惜出了點意外,登場30秒仆倒。

next 1/1 pre

孫燕姿以快歌《直來直往》開場。

next 1/1 pre

孫燕姿才唱了兩句,由於高踭鞋太高絆倒。

next 1/1 pre

直播畫面不見了孫燕姿。

next 1/1 pre

舞蹈員立即上前扶起孫燕姿。

next 1/1 pre

孫燕姿再站起來繼續唱,並做了一個手勢,呼籲歌迷為她打氣。

next 1/1 pre

孫燕姿忍着淚繼續唱。

next 1/1 pre

看孫燕姿的高踭鞋起碼五吋高,要勁歌熱舞,真係天后先做得到。

next 1/1 pre

摔倒後,孫燕姿連續唱了《綠光》、《開始懂了》、《遇見》、《我懷念的》和《克卜勒》等經典代表作。

next 1/1 pre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昨晚現身江蘇衛視,為該台的跨年騷《2015-2016幸福聚荔跨年演唱會》演出,自05年以來,她從未接過兩岸三地的跨年演出,原因是她喜歡把重要日子都留給家人,只有去年為新加坡建國晚會表演。睽違10年登場跨年晚會獻給了江蘇衛視,成為該台跨年騷的戲寶,穿上五吋高踭鞋出場的孫燕姿出場,獻唱了不到30秒就絆倒,雙膝下跪,身旁的舞蹈員立即上前將她扶起,天后站起身後繼續唱,明顯見她痛到眼泛淚光,並以做出手勢,呼籲歌迷為她打氣。

事孫燕姿承認由於高踭鞋太高才絆倒,至於傷勢,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沒事!謝謝大家關心。」談及新年願望,孫燕姿希望可以一切順心、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祝大家新年新希望,願2016又是海闊天空的一年!雖然老公和兒子不在身邊,據悉,但她透過視訊陪他們一同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雖然表演並不完美,但惹起網民關注,對新加坡天后罕有演出跨年騷及跌倒作出留言:「看到孫燕姿出現,就已經覺得超級感動!」至於她演唱的時間在晚上9時40分,是江蘇衛視調查歷年來平均收視冠軍的時段。在大陸電視台收視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情況下,孫燕姿可記一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