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前日南丫島行山暈倒不治 死者為瑪麗醫院腦外科醫生 __,

一名51歲洪姓男子與妻子日前到南丫島行山期間突然暈倒,其後不治,據悉該名死者是瑪麗醫院腦外科顧問醫生洪君毅。洪君毅88年於港大醫學院畢業,97年獲外科專科學院院士,專長複雜腦外科手術,包括功能性腦外科手術,如治療柏金遜症,或需使用直線加速器的放射外科手術,治療複雜的動靜脈血管畸型或腦腫瘤。洪本身有少許關節毛病,但相信與今次突然死亡無關。腦外科專科醫生方道生表示,與洪君毅相識多年,洪是一名好醫生,對 ...


一名51歲洪姓男子與妻子日前到南丫島行山期間突然暈倒,其後不治,據悉該名死者是瑪麗醫院腦外科顧問醫生洪君毅。洪君毅88年於港大醫學院畢業,97年獲外科專科學院院士,專長複雜腦外科手術,包括功能性腦外科手術,如治療柏金遜症,或需使用直線加速器的放射外科手術,治療複雜的動靜脈血管畸型或腦腫瘤。洪本身有少許關節毛病,但相信與今次突然死亡無關。腦外科專科醫生方道生表示,與洪君毅相識多年,洪是一名好醫生,對於好友突然離世感可惜及意外。洪為人較文靜,除擁有醫療專科知識外,也閱讀不少其他科目書藉,如中國歷史及中國書畫,但較少聽到他提及行山。方對好友離世感可惜,但相信不會影響瑪麗醫院服務。他指洪有妻兒,但不便透露詳情。與洪同在瑪麗醫院工作的港大腦內科教授張德輝表示,聖誕期間才在醫院巧遇洪正在巡房,因洪平日要兼顧臨床及行政工作,要巡房及做手術,相信他身體不會太差。他讚洪對病人很好,工作有熱誠,不少病人讚揚他,同事難以接受洪的離世。洪君毅周三與52歲妻子同到南丫島行山,中午約12時行至近大嶺村期間,洪突然暈倒,妻於是報警。洪被送往北南丫普通科門診診所,惜搶救後證實不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