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王羽急性中風兩開腦垂危 __,

在泰國曼谷機場昏倒送院搶救的王羽,仍未度過危險期,女兒王馨平奔走照顧。
王羽急性中風兩開腦垂危本報收到可靠消息,現年72歲、六七十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王羽,一周前在泰國因急性腦出血一度垂危,並經歷兩次緊急開腦手術。據知現時其頭蓋骨只是暫時蓋合,以防隨時需再「開腦」。由於病情危重,暫無法以醫療專機運返老家台灣接受治療,遂於泰國一間五星級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令人擔憂,至親好友包括愛女王馨平等連夜飛抵當地照顧,醫療費迄今已高達二百萬港元。在泰國曼谷機場昏倒送院搶救的王羽 ...


王羽急性中風兩開腦垂危

本報收到可靠消息,現年72歲、六七十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王羽,一周前在泰國因急性腦出血一度垂危,並經歷兩次緊急開腦手術。據知現時其頭蓋骨只是暫時蓋合,以防隨時需再「開腦」。由於病情危重,暫無法以醫療專機運返老家台灣接受治療,遂於泰國一間五星級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令人擔憂,至親好友包括愛女王馨平等連夜飛抵當地照顧,醫療費迄今已高達二百萬港元。

本報收到獨家消息,六七十年代因演《獨臂刀》爆紅的邵氏著名武打巨星兼台灣演員王羽,一周前在泰國曼谷機場暈倒,被緊急送入醫院。由於當時王羽獨自一人,未有人陪伴在側,故他在機場暈倒後,幸得機場人員從他的行李中找到台灣身份證及公司卡片,才能及時通知其家人,其女兒就是藝人王馨平(Linda)。

擘大眼講唔到嘢

王羽入院後即被醫生診斷為急性腦出血(中風),期間前後兩次「開腦」接受手術以減壓,情況危急。據知,經歷兩次緊急開腦手術的王羽仍然未脫離危險期,現時他的頭蓋骨亦只是暫時蓋合,仍未「落釘」,以防隨時再接受第三次開腦手術,由於情況不明朗,當地醫生鼓勵家人及摯友可以飛到當地陪伴在側,並不斷與他談話,以喚起其求生意志。至於愛女王馨平等人亦已連夜飛抵當地醫院照顧。

醫療費達二百萬

據知情人士透露:「佢(王羽)依家情況好咗少少,雖然全身郁唔到,但係見到佢可以擘大隻眼,應該聽到我哋講嘢,但係就講唔到嘢。」雖然情況稍為穩定,由於病情嚴重未脫離危險期,暫時無法使用醫療專機送返台灣接受治療,王羽現身在泰國一間五星級醫院的深切治療部(ICU)留醫,醫療費用已高達二百萬港元。

王羽憑《獨臂刀》70年代紅透半邊天。
  • 王羽憑《獨臂刀》70年代紅透半邊天。
五年前曾中風的王羽,康復後首次露面。
  • 五年前曾中風的王羽,康復後首次露面。

其實2011年6月王羽在內地曾經輕微腦中風,左半邊手幾乎不能動,當時他住院兩周後即可出院,更不用坐輪椅。由於今次病情不輕,故據醫生透露,要待王羽的情況穩定下來才能評估今次急性腦出血帶出的後遺症及往後的復原程度。王羽緊急入院,家人希望低調及保密處理,當中只有至親及幾位資深圈中人知道及前往探望,本報昨晚聯絡王馨平,但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