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中國人搶奶粉:搶奶粉惹不滿 荷蘭兩青年當街向華人潑奶粉 __,

荷蘭兩名青年在街頭上向當地華人潑奶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兩名青年疑因不滿被中國人瘋搶奶粉,特意發起今次「奶粉襲擊」。(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一名華人被潑至滿身都是奶粉。(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該兩名青年分頭隨機向街上華人施襲,至少有五人中招。(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中國人在外國瘋搶奶粉引起極大爭議,亦招致當地人反感。荷蘭有兩名青年近日疑因不滿被中國人搶 ...


荷蘭兩名青年在街頭上向當地華人潑奶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名青年疑因不滿被中國人瘋搶奶粉,特意發起今次「奶粉襲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華人被潑至滿身都是奶粉。(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該兩名青年分頭隨機向街上華人施襲,至少有五人中招。(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中國人在外國瘋搶奶粉引起極大爭議,亦招致當地人反感。荷蘭有兩名青年近日疑因不滿被中國人搶走奶粉,在街頭上把奶粉直接潑灑在當地華人身上,並拍成短片放上網。事件引起輿論兩極反應,有荷蘭民眾及當地華人對此予以批評及譴責;亦有網民坦言,事件起因是中國人瘋搶奶粉的行為,望當局可正視問題。

該短片日前率先在其中一名青年Kenzo Hanter的facebook上發布,隨後即在荷蘭的華人網站上廣為流傳。從短片所見,Kenzo與另一荷蘭青年Romme Terbeek事先準備奶粉,並在街頭尋找華人作目標。鎖定目標後就上前詢問「要不要買奶粉」,當對方回應稱不要的時候,就會打開奶粉整罐淋上去,有時更會不問由來直接下手。過程中至少有五名華人中招。

短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網上兩極的反應,有荷蘭民眾及當地華人譴責行為缺德;亦有網民坦言該兩名荷蘭青年的行為是反映社會對中國人在當地瘋搶奶粉的容忍度已達臨界點,呼籲政府及早正視問題。

其實近期中國人在荷蘭搶購奶粉,已在當地引起關注,去年11月18日,就曾有兩名中國人在荷蘭鹿特丹的超市門前,為爭奶粉而大打出手,引為國際笑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