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嫖客完事想走數 鳳姐被玩殘嬲爆 政治時事,

網上熱傳一段疑似港男玩殘鳳姐的短片,引起熱議。(互聯網短片截圖)next1/1pre男子打算只給一半肉金,女方要打電話求助。(互聯網短片截圖)next1/1pre男子不時望鏡頭奸笑,似乎相當樂在其中。(互聯網短片截圖)next1/1pre部分男士「慾求不滿」或者會考慮召妓,而「勞資雙方」大多都會議好價錢才「開工」。然而近日網上熱傳一段短片,有被指是港男的嫖客不但想在事後「走數」,更玩殘鳳姐。網民看 ...


網上熱傳一段疑似港男玩殘鳳姐的短片,引起熱議。(互聯網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男子打算只給一半肉金,女方要打電話求助。(互聯網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男子不時望鏡頭奸笑,似乎相當樂在其中。(互聯網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部分男士「慾求不滿」或者會考慮召妓,而「勞資雙方」大多都會議好價錢才「開工」。然而近日網上熱傳一段短片,有被指是港男的嫖客不但想在事後「走數」,更玩殘鳳姐。網民看完都咒罵片中嫖客賤格,激起公憤熱議。

片段在一房間內拍攝,可見除了拍攝者外,還有一名只穿「孖煙囱」的男子,以及一名只穿內衣疑為鳳姐的女子,另還有一人躺在床上。起初男子打算只給100元肉金,引來女子不滿,又指本來議好的價錢應為200元。不過男子當時就大玩對方,戲稱撕開100元紙幣變200,激得對方十分勞氣不滿。最後女子打電話「求救」,男子才改口稱會給200元,期間又望鏡頭奸笑,樂在其中。

雖然未知在何時何地拍攝,但片段近日在本港網上熱傳,而且由於片中男子操廣東話,因此不少網民都認為他們是港男。大部分人看完片都怒斥片中男子賤格,不齒他們侮辱對方。又有人指女方賺的是辛苦錢,形容男子是人渣。另有網民直言「冇錢唔好學人叫雞」,表示他們「影衰男人」。

網民有話說

Louis Mui:如果佢地自己個女個孫女咁樣比人玩比人呃會點?

李嘉叡:200都平啦重想100,狗都不如

鄭嘉明:人渣,辛苦錢黎架。仲要玩人地。

Shukyan Ho:冇錢唔好學人叫雞啦,仲要偷影人地,痴孖根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