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李思捷食老本大整蠱 坤哥焗道歉「始終係前輩」 __,思捷,吳業坤,坤哥,李思捷,

李思捷食老本大整蠱 坤哥焗道歉「始終係前輩」李思捷食老本大整蠱 坤哥焗道歉日前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連奪3個大獎而爆紅的吳業坤,前晚在李思捷主持的無綫節目《今晚玩李》中慘遭對方大整蠱,節目出街後,網民不但不受落,更鬧爆李思捷「衰到貼地」。前晚一集講到坤哥與羅鈞滿主持《勁歌金曲》訪問李思捷與單立文(豹哥)等人,豹哥向坤哥展示自己與逝世歌手MilesBenson(虛構人物)的合照,又拿了對方曾經彈 ...


李思捷食老本大整蠱 坤哥焗道歉「始終係前輩」



其他影片:>>






李思捷食老本大整蠱 坤哥焗道歉

日前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連奪3個大獎而爆紅的吳業坤,前晚在李思捷主持的無綫節目《今晚玩李》中慘遭對方大整蠱,節目出街後,網民不但不受落,更鬧爆李思捷「衰到貼地」。

前晚一集講到坤哥與羅鈞滿主持《勁歌金曲》訪問李思捷與單立文(豹哥)等人,豹哥向坤哥展示自己與逝世歌手Miles Benson(虛構人物)的合照,又拿了對方曾經彈過及簽了名的結他到場,但交予坤哥時結他即時斷開兩截,嚇到坤哥當場面青青不知所措,然後急忙鞠躬向豹哥道歉。前晚坤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爛結他照片,並謂:「呢個故事教訓你唔好咁易信人。」他表示拿結他時曾想過是否被玩,但感覺又十分逼真。



■單立文將結他交予吳業坤時,結他突然斷開兩截,嚇到坤哥面青。電視圖片



■坤哥以為自己真係整爛單立文珍藏結他後,鞠躬向對方說對不起。



■坤哥埋位前敷面膜,更伸懶腰。

網民鬧節目:好假然而,坤哥fans對偶像被整蠱大抱不平,紛紛在社交網留言寸爆思捷說:「看完個節目,我更加唔鍾意李思捷。」有粉絲指坤哥早預計被整蠱,今次只是無奈「硬食」,但也有網民認為節目「好假」。

記者昨致電坤哥,對於fans鬧爆李思捷,他回應說:「始終佢哋係前輩,乜嘢情況都要沉住氣,其他都唔方便再回應。希望fans當一個節目咁睇」 其實坤哥已非首次遭李思捷整蠱,在2013年播出的《玩嘢王》中,坤哥已中過招,當時他要面對一名婆婆突然在他面前暈倒求救,最後發現被整蠱。

另外,坤哥昨午到觀塘工業大廈拍廣告,現場有多名工作人員包圍服侍及貼身照顧,見他又敷面膜又彈結他十分搞鬼。

採訪:非非

攝影:黃曉程、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