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王羽急性腦出血未脫危險期 __,

王羽急性腦出血未脫危險期本報收到獨家消息,現年72歲、有「獨臂刀」之稱的60、70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王羽,一周前在泰國曼谷因急性腦出血,前後兩次接受開腦手術,一度垂危。仍未脫離危險期的他現於泰國一間五星級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愛女王馨平及身邊至親好友亦已飛抵曼谷。文:專案組王羽是60、70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其「獨臂刀」的武俠形象深入民心。(黑白圖片)因急性腦出血而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的王羽,其女兒 ...


本報收到獨家消息,現年72歲、有「獨臂刀」之稱的60、70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王羽,一周前在泰國曼谷因急性腦出血,前後兩次接受開腦手術,一度垂危。仍未脫離危險期的他現於泰國一間五星級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愛女王馨平及身邊至親好友亦已飛抵曼谷。 文:專案組

王羽是60、70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其「獨臂刀」的武俠形象深入民心。(黑白圖片)

因急性腦出血而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的王羽,其女兒王馨平已飛抵曼谷探望。

本報收到獨家消息,60、70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兼前歌手王馨平(Linda)父親王羽,於一周前在泰國曼谷機場暈倒,並緊急送院。

醫療費達200萬

由於當時他是獨自一人,未有人陪伴在則,幸得機場人員從其行李中找到其台灣身份證及公司卡片,才得以及時通知其家人。

王羽入院搶救,醫生診斷為急性腦出血,期間前後進行兩次「開腦」手術以減壓,情況危殆。據知,經歷兩次緊急開腦手術的他仍然未脫離危險期,現時其頭蓋亦只是暫時蓋合,仍未「落釘」,以防隨時第三次開腦手術。由於病情不明朗,醫生亦通知其家人及摯友飛到當地陪伴,並建議要不斷與他談話,以喚起其求生意志。其愛女王馨平等亦已連夜飛抵曼谷,在醫院徹夜照顧。

據親往探望的知情人士透露:「佢(王羽)依家情況好咗少少,雖然全身郁唔到,但係見到佢可以擘大隻眼,應該聽到我哋講嘢,但係就講唔到嘢。」但由於病情嚴重,暫時不適宜試用醫療專機送返台接受治療,繼續在曼谷一間五星級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留醫,醫療費至今已高達200萬港元。

親友低調探望

其實王羽於2011年6月曾在珠海輕微腦中風,左半邊手幾乎不能動,當時住院兩周後即可出院,但不用坐輪椅。由於是次病情不輕,醫生要待情況穩定下來才能評估王羽是次急性腦出血帶來的後遺症及往後的復原程度。王羽家人希望低調及保密處理,當中只有至親及數位資深圈中人知道及前往探望。本報昨晚聯絡王羽女兒王馨平,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王羽是60、70年代邵氏著名武打巨星,其「獨臂刀」的武俠形象深入民心。(黑白圖片)

因急性腦出血而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的王羽,其女兒王馨平已飛抵曼谷探望。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