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遭港女辱罵督察變宣傳片主角 籲嚴寒勿上山 __,

慘遭辱罵的警員為隸屬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的署理督察陸國強。(互聯網/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在facebook發佈宣傳短片,呼籲市民嚴寒天氣避免上山。(互聯網)next1/1pre昨日一名港女(左一)因上山被阻對警員破口大罵。(資料圖片)next1/1pre昨日冰封大帽山,逾百人被困,警方封鎖上山道路,與消防等部門合力救人,惟有野蠻港女欲強闖上山,更對警員破口大罵,片段在網上廣傳。慘遭辱罵的 ...


慘遭辱罵的警員為隸屬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的署理督察陸國強。(互聯網 / 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在facebook發佈宣傳短片,呼籲市民嚴寒天氣避免上山。(互聯網)

next 1/1 pre

昨日一名港女(左一)因上山被阻對警員破口大罵。(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昨日冰封大帽山,逾百人被困,警方封鎖上山道路,與消防等部門合力救人,惟有野蠻港女欲強闖上山,更對警員破口大罵,片段在網上廣傳。慘遭辱罵的警員為隸屬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的署理督察陸國強,警方facebook專頁今日亦發佈一段由他拍攝的宣傳短片,呼籲市民嚴寒天氣避免上山,外出時要添衣。

現時大帽山道仍然封鎖,禁止車輛進入,行人在扶輪公園便需止步。警方facebook專頁發佈的宣傳短片中,陸國強提醒市民,當遇上嚴寒天氣,應避免上山或到高地結冰路段,免生危險。又提醒雖然今日天氣稍為回暖,但山上氣溫仍然寒冷,部分道路仍有結冰,呼籲市民切勿在道路解封前前往該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