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踩線標記:踩線標記新招? 單位現螢光手印戶主心驚 __,

本港再有多區屋苑單位外出現神秘符號。(讀者張先生提供/網民YannesMomoChan/LawFg)next1/1pre有網民報料稱在粉嶺華明邨單位發現可疑標記。(網民YupiLai)next1/1pre有網民稱在單位門框邊被人畫上藍色記號。(網民SigmundLeung)next1/1pre近日本港多區屋苑部分單位外被揭突然出現神秘符號,懷疑是年近歲晚,有犯罪集團在目標單位留下的「踩線」記號,肆 ...


本港再有多區屋苑單位外出現神秘符號。(讀者張先生提供/網民Yannes Momo Chan/Law Fg)

next 1/1 pre

有網民報料稱在粉嶺華明邨單位發現可疑標記。(網民Yupi Lai)

next 1/1 pre

有網民稱在單位門框邊被人畫上藍色記號。(網民Sigmund Leung)

next 1/1 pre

近日本港多區屋苑部分單位外被揭突然出現神秘符號,懷疑是年近歲晚,有犯罪集團在目標單位留下的「踩線」記號,肆機行動,令居民人心惶惶。惟有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報料稱,賊人疑不再在單位外留下清晰記號,轉為用螢光物料標記,讓人不易察覺。



網民Bell Chung在facebook「盡在元朗」群組留言表示,晚上出外倒垃圾時,無意中發現門鐘旁邊有微弱的螢光色手印,遂立即用紙巾抹走,並稱疑因事件經媒體大肆報道後,賊人不再用顏色筆在門鐘留下明顯記號,極可能已轉用螢光物料,留下不明顯標記,籲其他人多加警惕,免招損失。

此外,早前繼葵涌、馬鞍山、田心、香港仔、黃大仙及秀茂坪等區的屋苑,有居民報警稱個別單位發現神秘標記,要求警方協助後,不少網民在facebook「Tai Po 大埔」、「Fanling 粉嶺」群組相繼通報及上載相片,指大埔富亨邨、太和邨、粉嶺嘉福邨、嘉盛苑、華明邨等屋苑,部分單位外發現可疑藍色標記,懷疑是近日傳得如火如荼的踩線記號,着其他同區人士小心。

另有兩位讀者向東網報料稱,在自己居住單位門外同樣出現可疑記號。居於大埔廣福邨廣智樓的張先生指,單位門框處被人用藍色筆畫了一劃,而隔離屋亦有兩劃類似標記,他遂致電房署查詢,而署方回覆指不會在住戶門外留下記號,着他報警求助。張其後直接致電大埔警署,他引述警員稱標記有兩個可能性,一是「踩線」記號,二是惡作劇,又坦言暫時未有相關證據,警方無法跟進。

居於大圍美田村美全樓的劉先生就指,單位門框上被標記了數目字「4」,而鄰居則被標記英文字「u」,他更留意到同一層樓最少有8戶單位門外出現神秘符號,其後有警察上門調查,惟警方明言暫時無法解釋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