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里奧仔成大贏家 貝兒激動啜爆 __,貝兒,陳貝兒,

里奧仔成大贏家貝兒激動啜爆《第73屆金球獎》(GoldenGlobeAwards)於香港時間昨晨在美國比華利山舉行,型男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DiCaprio)以新片《復仇勇者》(TheRevenant)第三度封金球影帝,而上位新星貝兒娜森(BrieLarson)以《抖室》(Room)打低金像影后姬蒂班查(CateBlanchett)首次封影后。里奧仔第三度封金球影帝,獲舊拍檔琦溫斯莉 ...


《第73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香港時間昨晨在美國比華利山舉行,型男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以新片《復仇勇者》(The Revenant)第三度封金球影帝,而上位新星貝兒娜森(Brie Larson)以《抖室》(Room)打低金像影后姬蒂班查(Cate Blanchett)首次封影后。

里奧仔第三度封金球影帝,獲舊拍檔琦溫斯莉吻賀。

貝兒以金色露腰兼露背長裙現身頒獎禮,最終「閃」奪影后!

琦溫斯莉憑《時代教主:喬布斯》奪得「最佳女配角」。

麥迪文攞獎不忘隔住電視機叫仔女早啲瞓,果然係好爸爸!

丹素(左)獲頒「施素德美事業成就獎」,與妻兒一同上台慶祝。

第73屆金球獎電影組部分得獎名單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於香港時間昨晨舉行,今年「劇情組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時代教主:喬布斯》(Steve Jobs)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及《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愛迪雷美(Eddie Redmayne)賽前呼聲甚高,不過最後由里奧仔以新片《復仇勇者》奪影帝,是他繼《娛樂大亨》(The Aviator)及《華爾街狼人》(The Wolf of Wall Street)後,第三度封金球影帝。

琦溫斯莉「最佳女配」

里奧仔指今次獲獎對他來說有深厚意義,又賣口乖大讚入圍男星,同時指《復》片是關於求存、適應、人類精神及信任的電影,他答謝導演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拍檔Tom Hardy、父母及好友,亦不忘呼籲保護地球。該片同時奪「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擸三獎成為今屆金球大贏家,而里奧仔舊拍檔金像影后琦溫斯莉(Kate Winslet)以《時》片獲「最佳女配角」,二人碰面即有講有笑。

劇情組影后戰況同樣緊張,金像影后姬蒂及柏林影后朗妮瑪娜(Rooney Mara)雙雙入圍,不過最後由上位新人貝兒以《抖室》一擊即中封后,貝兒知道得獎即跟身旁的男友Alex咀嘴,她上台後先感謝作家、編劇Emma Donoghue及導演Lenny Abrahamson,還表示獎項有一半屬於飾演她兒子的9歲童星Jacob Tremblay,最後答謝台下的男友,非常甜蜜!由於時間緊迫,貝兒最後補充說:「如果我講漏人名,我遲吓會寫感謝卡補鑊!」而同志片《卡露的情人》(Carol)獲5項提名,包括姬蒂大熱角逐影后,結果全軍覆沒。

麥迪文「瞓」示兒女

去年再度爆紅的《火星任務》(The Martian)男主角麥迪文(Matt Damon)奪電影組「喜劇/歌舞片組」影帝殊榮,他致詞時叫在家收看的子女早點睡,該片更奪得「喜劇/歌舞片組」最佳電影,導演烈尼史葛(Ridley Scott)親自領獎。早前已公布的「施素德美事業成就獎」(Cecil B. DeMille Award)由影帝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奪得,他與妻兒上台分享喜悅。

文:外娛組 

圖:美聯社、法新社

里奧仔第三度封金球影帝,獲舊拍檔琦溫斯莉吻賀。

貝兒以金色露腰兼露背長裙現身頒獎禮,最終「閃」奪影后!

琦溫斯莉憑《時代教主:喬布斯》奪得「最佳女配角」。

麥迪文攞獎不忘隔住電視機叫仔女早啲瞓,果然係好爸爸!

丹素(左)獲頒「施素德美事業成就獎」,與妻兒一同上台慶祝。

第73屆金球獎電影組部分得獎名單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