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不知疾苦】劉鳴煒繼承母四億 __,鳴煒,劉鳴煒,

■劉鳴煒去年受訪的一番堅離地說話,成為金句。游學修口中一定不可能是男神的劉鳴煒,今年35歲,是劉鑾雄及寶詠琴的長子,他卻女人緣不絕,2001年在英國完成學業即與同學Wendy在當地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2010年離婚不足半年,劉鳴煒卻被傳媒發現女友已懷孕。據了解,劉鳴煒承繼了母親寶詠琴的遺產估計有四億元。除是華置主席,他身兼多個公職,包括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扶貧委員會委員、策略發展委員會委 ...




其他影片:>>






游學修口中一定不可能是男神的劉鳴煒,今年35歲,是劉鑾雄及寶詠琴的長子,他卻女人緣不絕,2001年在英國完成學業即與同學Wendy在當地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2010年離婚不足半年,劉鳴煒卻被傳媒發現女友已懷孕。

據了解,劉鳴煒承繼了母親寶詠琴的遺產估計有四億元。除是華置主席,他身兼多個公職,包括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扶貧委員會委員、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城大校董會成員、四川省政協委員等,也因此開始接受訪問接近群眾,去年4月接受電台訪問時,曾呼籲月入1.5萬元年輕人「犧牲」,勸他們「睇少啲戲、去少啲日本,每月儲3,000元作首期」買樓,慘被網民狠批離地,不知民間疾苦。

■劉鳴煒和首任妻子結婚九年離婚。

至於劉鳴煒最喜愛甚麼,他在《我係乜乜乜》中透露自己喜歡做劇烈運動,是三項鐵人的愛好者,最近他在facebook上載在零下14度跑半馬的照片,運動他可真夠刻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