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瘋傳南亞裔持刀行劫 印度演員反駁傳聞 __,

最近WhatsApp廣傳兩段錄音,指元朗有南亞裔人士持刀行劫,不少元朗街坊得知消息,都感到擔心。在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演員SinghHartihan(Bitto),曾參演多部無綫劇集及電影,亦有協助本地電影公司聘請南亞裔演員。他表示,自己聽過錄音,但本身不認識有關人士。他指自己接觸過的南亞裔人士中,只有少部份人有案底,當中不少牽涉打交、偷竊。Bitto指大部份他認識的南亞裔人士都有正職謀生,不會有時 ...




最近WhatsApp廣傳兩段錄音,指元朗有南亞裔人士持刀行劫,不少元朗街坊得知消息,都感到擔心。

在港土生土長的印度裔演員Singh Hartihan(Bitto),曾參演多部無綫劇集及電影,亦有協助本地電影公司聘請南亞裔演員。他表示,自己聽過錄音,但本身不認識有關人士。他指自己接觸過的南亞裔人士中,只有少部份人有案底,當中不少牽涉打交、偷竊。

Bitto指大部份他認識的南亞裔人士都有正職謀生,不會有時間作姦犯科。他說不少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南亞裔人士都覺得,他們被這些害群之馬連累。他指有些南亞裔人士中文程度欠佳,無法順利找工作,為勢所迫,只好跟損友一起,從事各類犯罪活動。

錄音開始流傳後,元朗區議員鄺俊宇回覆傳媒查詢表示,其中一段女聲錄音已留傳約一年,不知為何突然再出現。他向警方求證,引述警方稱根據記錄未收到報案資料。

警方發言人在昨晚證實,舊年荃灣同元朗都沒有涉及南亞裔人士制頭持刀劫案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