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惡心】稻香團年打邊爐 疑食過期一年桶蠔 __,

稻香疑出售過期一年的桶蠔!昨晚約9時,楊先生與家人一行7人,前往屯門海趣坊稻香酒家「打邊爐」食團年飯,其間點了肥牛、象拔蚌、海生蝦及價值168元的桶蠔等,享受美食及天倫之樂。及至約10時,楊先生咬了一口生蠔,「覺得酸酸哋,有陣阿摩尼亞味」,其女婿拿起蠔桶一看,發現桶上印有2015年1月7日,疑是最佳食用日期,質疑桶蠔過期超過1年!楊先生其後身體「感覺凍,心口悶,有作嘔感覺」,其兒子及妻子已各吃了一 ...




其他影片:>>






稻香疑出售過期一年的桶蠔!昨晚約9時,楊先生與家人一行7人,前往屯門海趣坊稻香酒家「打邊爐」食團年飯,其間點了肥牛、象拔蚌、海生蝦及價值168元的桶蠔等,享受美食及天倫之樂。及至約10時,楊先生咬了一口生蠔,「覺得酸酸哋,有陣阿摩尼亞味」,其女婿拿起蠔桶一看,發現桶上印有2015年1月7日,疑是最佳食用日期,質疑桶蠔過期超過1年!楊先生其後身體「感覺凍,心口悶,有作嘔感覺」,其兒子及妻子已各吃了一隻,妻子更不斷嘔吐大作。楊先生向職員查詢,但對方堅稱桶蠔無問題,只是印錯日期,「叫我哋唔駛介意,唔好擴大(件事)」,並提出免收象拔蚌等貴價食材,楊先生認為「唔係錢嘅問題」,為防日後發現因食用過期生蠔生病,要求對方寫下紙條證明事件,惟遭拒絕,不滿職員處理手法遂報警。楊先生指,雖然吃了疑有問題生蠔,但亦有結帳,但他查看收據時,發現沒有列明「桶蠔」一項,反而以「廚部手寫單」代替,他對此甚感不滿說:「呢間咩公司,我仲好相信佢,特登揸車嚟食飯」更不忿道:「一家人好開心食團年飯,搞到咁!」警方及救護車其後到場,將楊先生及妻子送院,兒子等至凌晨約一時,食環署人員到稻香調查並撿走桶蠔化驗。稻香集團發言人初步指,該桶蠔數日前來貨,未知桶蠔是否過期,正向供應商了解事件,稍後再作詳細回覆。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蠔桶上印有2015年1月7日日期。(黃昇攝) 楊先生質疑桶蠔過期一年。(黃昇攝) 食環署人員到場。(黃昇攝)
收據上以沒有「桶蠔」,印有「廚部手寫單」。(黃昇攝) 食環署人員撿走桶蠔樣本。(黃昇攝) 楊先生一家到屯門海趣坊稻香酒家「打邊爐」。(黃昇攝)
楊先生不適送院。(黃昇攝) 楊妻嘔吐。(黃昇攝) 警員到場調查。(黃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