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酷刑聲請:黑幫新血 來港做通宵睇場清潔 __,

元朗區有大量南亞或非裔人士聚居,居民關注到這些人士經常無所事事,流連村內造成滋擾。next1/1pre近年南亞裔及非洲裔人士濫用酷刑聲請來港化身為「假難民」,成為黑幫新血的問題愈趨嚴重。據悉現時部分黑幫內部已有一套一條龍的「揀蟀」機制,由來港至安排工作均一手包辦,為「酷刑大軍」提供源源不絕的「兵源」。可靠消息指出,現時不少假難民均是由黑幫提供一條龍服務安排來港,黑幫會派專人到非洲或南亞,包括印度及 ...


元朗區有大量南亞或非裔人士聚居,居民關注到這些人士經常無所事事,流連村內造成滋擾。

next 1/1 pre

近年南亞裔及非洲裔人士濫用酷刑聲請來港化身為「假難民」,成為黑幫新血的問題愈趨嚴重。據悉現時部分黑幫內部已有一套一條龍的「揀蟀」機制,由來港至安排工作均一手包辦,為「酷刑大軍」提供源源不絕的「兵源」。

可靠消息指出,現時不少假難民均是由黑幫提供一條龍服務安排來港,黑幫會派專人到非洲或南亞,包括印度及巴基斯坦兩國「揀蟀」。「(假難民)阿頭會直接去到當地,例如巴基斯坦揀蟀,專揀啲大大隻隻,之後就安排佢哋嚟香港開工。」知情人士透露,假難民來港前會參加培訓課程,由專人指導他們來港後,如何向當局提出酷刑聲請,即使是在本港的逗留年期,也一一向他們講解。

知情人士更指,假難民抵港後會被黑幫安排不同工作,當中不少是在港較難聘請的低下工作,例如打手、撐喪禮的「殯儀之星」、貼抹黑街招、娛樂場所的通宵更睇場,因為「通宵更太辛苦,連陀地蠱惑仔都唔想做。」

據了解,這班由假難民擔任的通宵更睇場,更會一人分飾兩角,兼任場地的清潔工作,更會執拾空酒樽出售賺取微利。此外,部分假難民更會參與以往八十年代由省港旗兵從事的不法活動,例如勒索、販毒等罪行。據知,假難民會獲黑幫安排起居飲食及生活費,就算犯案被捕,亦會有「代理人」出面協助處理,而基於制度問題,即使他們留有案底,亦不會被遣返,可繼續留港從事不法勾當,情況猖獗,令人髮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