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遼寧愛美女透明質酸注入眼動脈 致左眼失明 __,

李雪目前在北京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李雪因美容院將透明質酸注射入眼部動脈,導致左眼失明。(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愛美是女士們的天性,但遼寧大連市26歲女子李雪,卻因為貪靚惹禍,結果終生抱憾!本月3日,李雪因為在美容院注射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時,因為液體直接注入眼部動脈,致使注射後左眼隨即失去視力,縱使治療過後,醫生直言其左眼最多只能「恢復一點點的光感」。3 ...


李雪目前在北京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李雪因美容院將透明質酸注射入眼部動脈,導致左眼失明。(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愛美是女士們的天性,但遼寧大連市26歲女子李雪,卻因為貪靚惹禍,結果終生抱憾!本月3日,李雪因為在美容院注射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時,因為液體直接注入眼部動脈,致使注射後左眼隨即失去視力,縱使治療過後,醫生直言其左眼最多只能「恢復一點點的光感」。

3日下午,李雪到中山區一家美容院並躺床開始扎針,當負責注射透明質酸的韓佳扎到眉弓位置時,李雪還能感覺該部位有藥物推進,但瞬間左眼便甚麼都看不見,一點光感也沒有。

李雪隨即被送到大連大學附屬附中山醫院救治,醫生為其進行了兩次眼睛穿刺。李雪的曹姓男友指,今次事件明顯是美容院失誤所致:「我曾問過專業醫生,像這樣注射透明質酸的微整容,在注射時需要回抽一下來證明有沒有刺硬血管,但對方(韓佳)應該是直接往裡面推射藥物,把女友的動脈血管刺破了。」

根據醫院方面開出的診斷證明,初步診斷應是透明質酸被注射進眼部動脈中,導致閉塞失明。據悉,事發後當地警方找來韓佳了解情況,而且發現韓佳並沒有從事美容微整容方面的資格。

有整容醫生表示,注射透明質酸會導致失明是因為眼球血管和面部血管相通,透明質酸及自體脂肪等填充物一旦注射進入血管神經豐富的區域,填充物就容易隨著血液跑到眼動脈,從而堵塞視網膜中央動脈,阻斷輸送眼球的血液和營養供應。

另有業界人士指,注射透明質酸之類的微整容,一定要到正規、有資格的醫療美國機構進行,才能避免沒有資格的美容師因掌握不準具體位置、血管等而亂扎針導致事故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