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地下情】劉謙唔認數 __,劉謙,

李蘊的感情生活非常簡單,11年她與比自己大15年的魔術師劉謙於節目《魔法擂台》定情,其後被本報踢爆二人一起到台灣,慶祝李蘊20歲生日,戀情正式曝光。可惜二人從來沒有公開承認戀情,只稱對方為好朋友。之後因經常分隔異地,加上言語隔膜濃情轉淡,更有傳劉謙另結新歡,戀情只維持11個月。分手後不久,李蘊火速戀上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她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去年於廣州註冊,前日在海南補擺喜酒。 ...


李蘊的感情生活非常簡單,11年她與比自己大15年的魔術師劉謙於節目《魔法擂台》定情,其後被本報踢爆二人一起到台灣,慶祝李蘊20歲生日,戀情正式曝光。可惜二人從來沒有公開承認戀情,只稱對方為好朋友。之後因經常分隔異地,加上言語隔膜濃情轉淡,更有傳劉謙另結新歡,戀情只維持11個月。分手後不久,李蘊火速戀上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她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去年於廣州註冊,前日在海南補擺喜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