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歷兩段婚姻 大衞寶兒雌雄難辨 __,大衞寶兒,

大衞寶兒在不同時期,對性取向有不同詮譯。next1/1preAngie大爆前夫大衞寶兒斷背。next1/1pre大衞寶兒被前妻指與米積加赤裸在床。next1/1pre大衞寶兒與遺孀Iman婚姻長逾24載。next1/1pre大衞寶兒與英國歌手LouReed(左)曾傳出斷背。next1/1pre大衞寶兒(左圖)於戲中吻向坂本龍一成為經典。next1/1pre大衞寶兒(左圖)與米積加曾傳出斷背。nex ...


大衞寶兒在不同時期,對性取向有不同詮譯。

next 1/1 pre

Angie大爆前夫大衞寶兒斷背。

next 1/1 pre

大衞寶兒被前妻指與米積加赤裸在床。

next 1/1 pre

大衞寶兒與遺孀Iman婚姻長逾24載。

next 1/1 pre

大衞寶兒與英國歌手Lou Reed(左)曾傳出斷背。

next 1/1 pre

大衞寶兒(左圖)於戲中吻向坂本龍一成為經典。

next 1/1 pre

大衞寶兒(左圖)與米積加曾傳出斷背。

next 1/1 pre

英國殿堂級搖滾歌手大衞寶兒(David Bowie)的性取向就如其招牌「鴛鴦色眼睛」散發雙性魅力,他於1970年與歌手Angie結婚,育有一子、現為導演的鄧肯鐘斯(Duncan Jones),其後於1980年離婚,但在這維持10年的婚姻期間,大衞兩度「出櫃」,於1972年接受雜誌《Melody Maker》訪問時直認:「我是同性戀者,一直都是,即使早在我以真名『David Jones』生活時已經確定。」但4年後,大衞接受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訪問時又透露性取向,卻突然轉口風:「沒錯,我是雙性戀者,我認為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情。」

迷離同志情

於1983年大衞接受《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訪問時,卻形容承認雙性戀者一事是「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並推翻以前的說法:「我以前一直都是躲於衣櫃的異性戀者。」大衞在不同階段對自己的性向有不同的詮釋,說法飄忽不定,令人難以捉摸,加上不時有「斷背」傳聞曝光,如前妻Angie接受《太陽報》(The Sun)訪問時便大爆曾發現大衞與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成員米積加(Mick Jagger)赤裸在床,關係曖昧!1983年大衞拍《戰場上的快樂聖誕》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有一段迷離的同志情,加上有大衞吻向坂本的鏡頭,成為經典。

被影射斷背

此外,在1997年的電影《紫醉金迷》(Velvet Goldmine)中亦影射大衞與龐克教父Iggy Pop的斷背情、於1996年推出的爆料書《Bowie:Loving The Alien》更大爆大衞與Angie經常拿二人當初因玩「3P」、跟同一名男子發生性行為而認識一事來說笑,相當重口味!

此外,女作家Wendy Leigh撰寫的爆料傳記書《Bowie:The Biography》指一名在1972年與大衞上過床的女粉絲Josette Caruso直指大衞不是同性戀者,爆大衞在床上進取且愛控制,大讚他天賦異稟,絕對是好情人。

雖然如此,大衞其後於1992年與索馬里超模Iman結婚,並育有一女Alexandria,至今婚姻已維繫長達24年,對於明星而言可算相當厲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