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神秘記號】再多兩屋苑發現 直紅藍橫打交叉 __,

葵涌葵聯邨、馬鞍山錦豐苑及富寶花園近日有大批住戶,發現單位外出現神秘符號,懷疑是不法分子在大廈「洗樓」後,在目標單位畫下可作爆竊的踩線記號。事件經報道後,今早本報再接獲香港仔石排灣邨及黃大仙美東邨讀者報料,指大門外門鐘位置被畫上「神秘記號」,十分不安。記者接報後到美東邨了解情況,保安員表示收到住客通知有類似記號,總數約有十多個,如有發現會即時清理,並加強巡邏。記者所見,24樓最少有3個單位有記錄, ...




其他影片:>>






葵涌葵聯邨、馬鞍山錦豐苑及富寶花園近日有大批住戶,發現單位外出現神秘符號,懷疑是不法分子在大廈「洗樓」後,在目標單位畫下可作爆竊的踩線記號。事件經報道後,今早本報再接獲香港仔石排灣邨及黃大仙美東邨讀者報料,指大門外門鐘位置被畫上「神秘記號」,十分不安。記者接報後到美東邨了解情況,保安員表示收到住客通知有類似記號,總數約有十多個,如有發現會即時清理,並加強巡邏。記者所見,24樓最少有3個單位有記錄,分別用紅筆畫一直線、牆身一個X、藍筆畫上橫線。美東邨住戶陳先生稱,入伙一年多,近期才發現鄰居有這些記號,指屋苑治安OK,但3樓可通往平台,擔心保安「巡唔到」, 惟有自己小心門戶。另一街坊潘生則謂,入伙以來首見類似記號,可能是有賊人伺機爆竊,認為「驚都無法」。至於石排灣邨住戶葉太則稱,入住9年來治安都算OK,就連傳教士都不會獲准進入大廈,如果自己單位發現有類似記號,會把它抹走。相關新聞:

三屋苑262戶 疑遭賊踩線留記號 中招居民多早出晚歸 急加鎖頭自保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129/19471281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單位外分別被人用紅筆畫一直線、牆身一個X、藍筆畫上橫線。(胡恩宏攝) 葉太表示如果自己單位發現有類似記號,會把它抹走。(胡恩宏攝) 美東邨發現「神秘記號」(劉永明攝)
石排灣邨亦有「神秘記號」。(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