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左報開火】《文匯》斥「一戴一露」內容低俗 東方昇:多謝國家嘅肯定 __,

今日《文匯報》於A14刊署名徐庶之專欄文章,標題為:《蘋果》催谷「毛記電視」荼毒青少年,指李怡日前13號發表之《蘋論》:《由自己,生與死,也在香港地》(李怡文章連結: http://bit.ly/1KgFDUg )攻擊施政報告,鼓吹『香港獨立』」毛記分獎禮如何與《蘋果》拉上關係?《文匯報》該文提供之證據,包括兩大重點:1.李怡之《蘋論》文章所引用的材料及標題,來自「毛記電視」的歌曲頒獎節目。2.《 ...


今日《文匯報》於A14刊署名徐庶之專欄文章,標題為:《蘋果》催谷「毛記電視」荼毒青少年,指李怡日前13號發表之《蘋論》:《由自己,生與死,也在香港地》(李怡文章連結: http://bit.ly/1KgFDUg )攻擊施政報告,鼓吹『香港獨立』」毛記分獎禮如何與《蘋果》拉上關係?《文匯報》該文提供之證據,包括兩大重點:

1.李怡之《蘋論》文章所引用的材料及標題,來自「毛記電視」的歌曲頒獎節目。

2.《蘋論》「大力宣傳『毛記電視』的節目如何精彩,還逐個節目介紹,為其大賣廣告,吹牛說『毛記電視』的《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典禮》,簡直『可稱為香港的歷史性盛事』。」

3.指「毛記電視」節目對象是青少年,但其節目卻「完全配合《蘋果日報》等反對派媒體的宣傳口徑」,以施政報告為例,文章痛批「《蘋果日報》扭曲事實,攻擊施政報告只有『一帶一路』內容,完全沒有談及民生經濟。『毛記電視』的新聞依樣畫葫蘆,用兩分鐘的時間把施政報告歪曲為『什麼內容也沒有』,只有『一帶一路』的重複語言。」《文匯》結論:「《蘋果日報》為『毛記電視』賣膏藥,為明嘲暗諷內地、放大本土意識的言行搖旗吶喊,是要荼毒青少年。」文章裡特別提到毛記「男主播」東方昇在fb貼出那張半裸露bra照, 以「一戴一露」,諷刺梁振英於施政報告中提了42次的「一帶一路」。東方昇此圖並由網民二次創作,頭像變成梁振英,兩圖在fb瘋傳。《文匯》文章即痛斥:「行政長官被醜化,『一帶一路』變成了『一戴一露』,『毛記電視』的男主持赤裸上身,戴着女人的胸圍,但又扯下一邊露點,內容低俗,非常醜陋。」東方昇接受《蘋果》訪問回應《文匯》之指摘,他以短訊回覆稱:「東方昇今日非常忙碌,但佢叫毛毛代佢轉達:多謝國家嘅肯定,我會繼續努力。」《100毛》創辦人林日曦就指:「娛樂同政治不分離,我最愛就係《文匯報》,唔好離間我哋。」

何韻詩就於FB寫道:「咁前日我響停車場遇到嗰位四五十歲嘅阿霞姐,同我講佢有睇毛記頒獎禮,佢又係青少年?」

東方昇fb 網民改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